ESSENCE by Triumph艾聖思|2018年Ornamental Essence

稍微打起精神,今天來把之前的ESSENCE by Triumph艾聖思購物心得補完。
前兩篇請參考:
ESSENCE by Triumph艾聖思|2018多層次紗紗款-Translucent Essence 
ESSENCE by Triumph艾聖思|2018緞面無鋼圈內衣-Imaginative Essence bralette

這一篇則是要介紹Ornamental Essence的黑色平口穿搭款和白色3/4罩杯款。我只有白色有買成套,黑色的櫃上現貨是接近四角褲的褲型,我不是很喜歡,而且這單已經買上萬了,就沒買全套。

這篇照片色感有點調過頭像套濾鏡,攝影和後製對我來說都不是很容易呢......
兩款都是壓模杯。黑色款平口內衣是上薄下厚有PUSH UP厚墊的類型。
白色3/4罩杯款我沒有拍,但他是壓模杯裡少見的均薄杯,當初試穿時覺得穿起來很舒適,很快就決定要買了(雖然白色內衣我真的好多......)。
黑色則是有稍微猶豫,但是看到他可以變換肩帶位置,就包了。我很嚮往胸前有繩帶的款式,覺得性感~一直把這樣的條件的內衣放在待購清單裡,發現平口款有這個特徵時有點驚喜。

 這個系列跟Imaginative Essence共用了編織肩帶的元素,還加上了紅唇的琺瑯五金,雖然認識艾聖思並不久,但看到這季使用這樣的飾件真的很令我意外。

 背帶的部份則是做了透膚蕾絲的設計。
 3/4罩杯則是運用不一樣的材質的雙肩帶來營造層次感,靠內的那條布條看起來像平織布,但也有足夠的彈性,不會很憋。
白色這套襯底搭的是帶灰感的粉紅色和甜感的珊瑚粉紅色,各種素材搭配疊出不一樣的色彩,白色部分也不是純白色的,很細緻的用色。


 3/4罩杯沒有PUSH UP機能,看起來杯很深,那時沒想到能穿滿~試穿時很滿意,很合身。但是我今天拍照丈量身體尺寸時發現我的胸圍少了4公分,算了也習慣了,哪一天就又會胖回來吧。


內褲是L號的,臀圍93公分在艾聖思是很尷尬的尺寸,介於M的接近極限,這件內褲考慮到包邊的作法,挑了L號,很適合。
但意外總是來的突然,某次生理期(應該要)結束時,我穿了這套,那天冷不防又吐出一口血,深咖啡的血色沉著在最外層的白色彈性蕾絲上,居然洗不起來顯得黃黃的,這真的是淺色內褲的最大悲劇了,還請女性朋友參考,不要大意了。另外我最近也有穿黑色褲子但褲子染料移染到白色內褲上的經驗,讓內褲看起來很髒,感覺也蠻糟的。
但放心下面實穿照片不會讓大家看到糟糕的地方......







唇印五金件只在左邊肩帶單邊使用~
拍完這張更動了腳架的高度,我覺得白色這件很日常,嘗試拍了「男朋友視角」的照片。但遙控用的手機沒藏好哈哈。

這個肩帶的材質是我買的內衣裡最不內衣的,比較容易聯想到是普通的背心。



胸圍差4公分真的差很多,空杯是理所當然了。我也不會為了照片好看去塞小墊,總覺得這樣會失去參考意義。

拍黑色款就沒再調腳架了,因為已經滿身大汗......
前面提到這件平口內衣肩帶是可以調整位置的,這是type1。


type2,更加往腋下的方向移動。比任何一件我所擁有的法式內衣肩帶更加外移的位置。

還有我一直想嘗試的type3,當初試穿時有穿這個模式,脊心蠻高但是完全不壓。脇邊膠條的飾條我有點看不順眼,這種跳色好像國中生的運動服,覺得有點衝突。
實際在穿我覺得肩帶在type3時,並不好穿,肩帶不夠長,穿一下就肩頸酸痛了,默默又把待購清單補回一條「胸前有繩帶的內衣」。

 但還是很性感。雖然我胸部不大而且不是能有一線乳溝的體型,還是會有這樣的視覺效果,我覺得不錯呀。大概艾聖思不是專門走淫蕩(嗯!)路線的內衣,這件設計還是太保守了。


 不管前面肩帶怎麼變,後面都是固定長這樣的。雖然如此每一條細細的後肩帶都接著可拆扣具,因為這件還能全拆肩帶,但是這些細小的扣具對我經常過敏的手指頭很吃力,我若想穿無肩帶平口內衣最近都是穿AMO'S STYLE的這件平口

這兩件內衣的鋼圈對我來說都不壓迫,很舒適,鋼圈寬度夠胸部很穩定不會亂跑。肩帶除了可變的type3會比較不舒服之外,其他都好。
但黑色的款式因為肩帶比較複雜,平常上班趕時間不會想穿(怕心情煩躁),脫的時候也只能往下從腳的方向脫,或許之後也能試試從腳穿。

專櫃應該在上新一季的商品了,但應該還買得到這S/S的商品,有興趣的話務必到櫃上看看喲。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NUDE|值得寬底盤胸一試的V溝影、偷心密探

Chantelle | 在GILT買到了vendome

NUDE|超完美無痕內褲-黑 實穿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