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DE|值得寬底盤胸一試的V溝影、偷心密探


上一篇處理完無痕內褲的心得了,終於輪到內衣的部份。
這篇總共會有四件NUDE的貼身衣物實穿與心得,另外還有一些我在快閃店現場試穿觀察到的事情。
  • NUDE FASHION V溝影開襟內衣 Plunge Bra-70B
  • NUDE ROMANCE 偷心密探法式薄蕾-70B
  • NUDE ROMANCE 偷心雙色透視內褲-三角/L
  • NUDE ROMANCE 雪紡蕾絲透視內褲-L
NUDE的商品主色調是一個帶粉紅感的膚色,在一些材質上會顯得有點金色光澤,是很討喜又浪漫的膚色調。

NUDE FASHION V溝影開襟內衣 Plunge Bra
NUDE ROMANCE 雪紡蕾絲透視內褲

我在現場沒有找到比較搭的內褲,比來比去抓了NUDE ROMANCE 雪紡蕾絲透視內褲搭成套,素材差異比大總覺得這樣的搭成套還不夠滿意。
V溝影內衣在前中心放了一個深V的五金,因為不是主要受力點,穿在身上時那個V完全沒感覺喔。

沒仔細看的話會以為V溝影是壓模杯,事實上他是剪接式罩杯變化做全罩內衣的款式,罩杯裡襯非常軟,很貼合肌膚。
但也因為裡襯太軟了,我穿的時候有時罩杯上看得出我乳頭的凸點位置,如果補正小胸墊塞太厚的話罩杯斜向那條剪接線的拉痕會很明顯。
好在凸點問題在穿上合身外衣後幾乎不會發現,完全不減這款內衣的實穿性。
緞面的表布很有光澤~








實際穿上外衣後是這種感覺:
看不太出來內衣的邊緣痕跡,蠻無痕的。
穿著時我裡面的墊子都沒有拿掉,我的右胸比較大一點點所以內衣的領口線有一點點壓,這個只要拿掉小墊就能解決了,比較小的那邊也都不會空空的很貼合。
內褲的褲底稍微寬一點,穿著時有點皺皺的,但對舒適度沒有什麼影響。

NUDE ROMANCE 偷心密探法式薄蕾
NUDE ROMANCE 偷心雙色透視內褲




偷心密探法式薄蕾是無襯罩杯,除了雙層紗網做成的罩杯主體,在罩杯內側加入了一片較有強度的加壓片,可以讓胸部稍微往中間靠,穿起來蠻挺的喔。
我在穿的時候乳頭位置會在黑色蕾絲處,完全不需要加胸貼,黑色蕾絲的強度讓罩杯不會那麼容易有起伏,可以減少乳頭的凸點,在胸部足大時穿著效果很好,胸略小的時候穿反而是在罩杯的蕾絲剪接線形成尖尖的形狀。

下面實穿有兩個日期拍攝的樣子給大家比較,最下面三張是胸79cm:











最後一張是上胸圍79cm那天穿上衣服後的組圖,說真的,我算是乳頭很明顯的人類,以無襯內衣來說,偷心密探真的很修飾乳頭凸點了,穿上衣服我自己看真的不會有什麼令人注目的地方。
內褲一樣褲底偏寬我穿有一點皺。
至於我一直以來都很介意的鋼圈,NUDE用在70B的這支鋼圈,跟我太合啦,完全不壓迫,可以天天穿!

跟我一樣是寬底盤(脫掉內衣時常會有鋼圈痕壓在胸部上、覺得胸部很需要常常橋)但是胸部並沒有什麼肉、穿國產品牌B、C罩杯女孩,可以試試NUDE的內衣。
經常看我部落格的人大概有發現我現在只有艾聖思ESSENCE by Triumph會固定補充新款,其他品牌都是一次只買一兩件在測試感覺,款式喜歡但是尺寸難以拿捏的情況實在太多了,主要的原因就是鋼圈的契合度和罩杯容量和我的身體差異太大。
艾聖思雖然對我來說很好穿,但價格成套大約都要3、4千元左右,或是不需要那麼花俏的設計,只想專注在找一件合身內衣的朋友,或許還能試看看NUDE,穿對鋼圈,你會發現只需要穿上時穿定位,一整天都不需要去撥!

只是我那天穿了NUDE的B、C罩杯,有發現70C罩杯的鋼圈做的比較U也比較寬,尺寸容量跳差皆大。
回家爬文看其他網友的實穿也有發現C以上的網友實穿胸部看起來都很長,有種內衣好像穿不夠高的錯覺,我在試衣間裡有嘗試穿高,真的穿不上去,還有脇下高度需要考量。
不過因為這種鋼圈在台灣有點少見,也算是多一種選擇,畢竟胸部形狀就是各種都有,最好還是以合身穩定為最優先考量來選購。

購物筆記

百貨快閃櫃購物,有配合百貨週慶滿額與禮券折抵,但今年(2018)年的快閃計畫台中已經結束,目前快閃櫃他們去高雄漢神巨蛋服務了(~11/13)。
隱藏事件攻略:在快閃店櫃購物會得到額外的線上禮券,可以先挑一兩套買,實際穿一陣子確認真的合身再上網買其他目標。

網路購物:www.nude4underwear.com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

LADY | 居然換穿C罩杯了 奢糜閃耀、安布羅莎、凡爾賽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