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IE|便宜舒適3件上衣、7件內褲實穿


2017年的封關內衣是這一包,其實因為我有訂購後就失憶的散漫症狀,又是跟朋友合湊免運門檻,訂購後幾天再開訂單我已經想不起來哪一些項目是屬於我的,所以在這包貨到貨之前我都不敢買新內衣,因為怕買到重複性太高的東西。




這一等,等了29天才到貨,真的很緊張......訂購信上是寫9~16個美國工作天可以到貨,我怎麼算都超過很多天了,DHL的追蹤到開頭前一週,接著就沒再更新了。爬文看別人的經驗都是2周內到貨,寫信問客服,客服說要等26個工作天,要我繼續等。寫信給DHL,他們說通常平均是2週到貨,如果要追尋包裹下落要請店家向DHL提出要求。

才在跟朋友報告說,包裹有可能不見了,但還要再等幾天才26天,那晚就到貨了!!!而且齊全沒有寄錯貨,也沒有扣到關稅!

分完貨後我個人買了3件上衣、7件內褲。

AERIE的內褲部分特惠門檻(當時)是每七件特價29美金,第8件是原價,因為跟朋友合湊數量有點多我一開始以為第八件一樣有特價(因為有特價的品項價格都有顯示紅字),但仔細算過金額後發現不對,所以我自己把數量湊上去湊滿折扣門檻,自己就買了7件了~~~
結帳的時候也要注意應該要免稅(直寄台灣)、滿額免運費,有時購物車重複加扣商品系統又跳出運費,要重整一下以免產生不必要的費用。

又,AERIE沒有成套內衣的概念,但是顏色色號一樣的品項,在我這次的包裹中的項目互相對色,色彩感覺都蠻一致。為了簡短心得文章篇幅,我就先用色彩湊成套的一起實穿吧。只是到貨時天氣很冷我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仔細重複的拍攝全身自拍照,這次只有手機濾鏡照片。會做這樣的決定是因為,AE官網的攝影真的都很老實的呈現了色彩和樣式了,腋下肉都沒有修飾,很有參考價值了喔!

因為身材變化很大,不熟悉的牌子不好買有鋼圈的款式,這次的上衣全部是BRALETTE(無鋼圈背心)

商品圖片皆為我的訂單截圖,價格以官網現有為準。商品圖片下的款式名字有做超連結到該商品頁面。

「PADDED」,這一款上衣有海綿襯墊,乳頭會被修飾掉,認知上接近BRATOP。撥一撥當下還是有微溝,但老實講啦AE的BRALETTE內裝機能性幾乎是0,尤其像我這種胸質硬挺胸距開的人就是很自然的「敞開心胸」。他的海綿襯墊是軟軟的類型,不像台系日系的BRATOP用的胸墊有加壓出胸型空間的立體襯墊,我穿AE這件沒有空杯感,整件貼貼的喔。

┅┅┅┅┅




上衣2142 | 內褲6224(已完售無連結)






最下面一張的內褲是H&M的,相關文章點我
這件丁字褲超級可愛的耶,穿上身後很好看,但是因為蕾絲材質好軟好薄,第一次洗滌時不小心洗破了一個小洞,破在褲底連接後片的剪接處,不過還好蕾絲本來就是鏤空貌,還是有加減穿。超喜歡這件的。
上衣是無襯的,貼膚面有做柔軟的彈性棉布,沒有修飾乳頭的功能。

┅┅┅┅┅

上衣2434 | 內褲6225(完售已無連結)

上衣是無襯的,貼膚面有做柔軟的彈性棉布,沒有修飾乳頭的功能。這件上衣穿起來有微妙的下垂感。穿著的影片點我到推特看

┅┅┅┅┅


 接下來是不成套單品內褲的部份。


跟上一款很類似只是前中心沒有貼蝴蝶結裝飾,這個色號是潔白色,但不會發藍是很順眼的白。
┅┅┅┅┅


 

棉質感的丁字褲,但是後片是線條挖比較深順下來的三角感,穿起來很好看,不是只有一條線屁股形狀都沒修飾到的那種丁字褲,但是因為挖的蠻深咩,最好還是練一下屁股啦。

┅┅┅┅┅
內褲5902(完售已無連結)

 這件打開平鋪很驚嚇,超級小件的,布的地方是有光澤的萊卡類型,但還好實際穿上後沒有很慘,還算合身,但可能還是再大一號會好。

 ┅┅┅┅┅


內褲5545(完售已無連結)

 有點掙扎要不要湊圖案款,我怕穿起來是幼稚兒童款,但這件實際穿起來不會太幼稚耶,是十字繡感覺的狐狸圖案。

 ┅┅┅┅┅
來個總結!
1.上衣我買小了,雖然穿上後很安定也不會有勒感很舒服,但是不好穿脫,蕾絲款式的物件彈性有限,如果稍微拉撐會聽到縫線撐斷的聲音。
2.全部內褲都超好穿,不會有卡或痛或勒感,穿過一輪確定合穿好穿後馬上把去年買的雷內褲全扔了。
3.蕾絲材質全部都很細很軟不刺不癢,指甲和手指邊緣要保養才不會一直勾傷衣物。
4.一個人買的話實在有點不好湊,我喜歡少少買幾件先穿再繼續買的模式,但是少少買的運費負擔有點大,買足免運則要考慮可能產生關稅。

拍照時的琉璃子的規格:下胸圍??cm/上胸圍??、腰圍??cm、臀圍93cm
(太冷了,沒量到,期間穿的其他內衣都是下圍70的款式)
---
那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AE官網訂購,折後有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DHL)
款式型號金額不再細列,三件上衣七件內褲
刷台幣,我購買的部份總共2345元,未計入海外交易手續費
(金額剛好跟其他項目數字一樣我以為是誤刷項目回沖,一開始以為沒有收,實際上是有)
刷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回饋的門檻是海外消費門檻。
這包沒有被收到稅金。
網站的優惠門檻會一直換,請以當下結帳為準

留言

  1. 他們家內衣尺寸跟台灣一樣嗎?該如何選?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完全沒有發現新留言,現在才回覆,背扣式鋼圈內衣我沒有買過,認識的朋友有買一件,下圍跟國內的一樣,上圍(罩杯數)通常小國內一杯,但有點難推理到全站商品,因為他們看起來也是有偏大或是偏小尺碼,網站上都有試穿報告可以參考。

      刪除
  2. 您好~想請問您的內褲尺寸拿什麼呢?剛好臀圍跟您一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

LADY | 居然換穿C罩杯了 奢糜閃耀、安布羅莎、凡爾賽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