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CE by Triumph艾聖思|2018緞面無鋼圈內衣-Imaginative Essence bralette

 今晚刷推特發現日本的黛安芬放出了ESSENCE的新款消息,好吧來趕一下作業了。這套我很喜歡,基本的照片早就拍好,但有點難介紹......
上次提到我有用當時櫃上的買三送一的優惠,我本來想說無鋼圈這件應該是送的,結果不是耶......所以這件上衣牌價至少3080元(吊牌看一眼就丟了,我真的忘記,沒得查)。
這件是B70,他不是只做S、M、L這種高容許尺碼,而且在做工上也不是幾塊蕾絲布車一車反折燙一燙就做好、不需要特殊車縫機器的那種bralette。但具體有做哪些罩杯也是個謎,日本官網只有B、C罩杯、下圍只有70、75,日本就只開4個尺寸,英國官網在我寫文章的現在沒有這系列。
內褲我拿M號。




 艾聖思在這一季的商品裡重複使用了手工編織的肩帶,穿著時不會壓住身體有想抓掉的感覺。這款在脇邊也是做連裁、不加入魚骨膠條的設計,有一部分在穿著時呈現半透明狀,微微的透出膚色。
前胸的部份整件都加上定型織帶,周邊是沒有伸縮性的。罩杯很淺~超級淺,在這麼淺的空間裡加入微微厚度的push up襯墊機能,壓下去也是有泡沫感、透氣的材質。

內褲也有在內側加入定型織帶,不會磨胯下,尺寸有挑好胯下不會被勒緊。

我跟推友說這件綠色是YAMAHA的機車綠,但我覺得有一個更像的同款綠是LAMY 2016年恆星鋼筆的活力綠。
不過因為Imaginative Essence的bralette在緞面布料上又覆蓋了大片的淺珊瑚橘色蕾絲,讓整件內衣看起來不會過於喧鬧。

 啊......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家裡是扮演蚊子的把費的角色,身上都是被叮咬的痕跡,不好意思......






好的,這件內衣是矛盾又美麗的。
他穿起來會有小溝溝(提醒一下,我胸距開,用手硬擠、貼膠帶的方式才能有一條線的溝,正常的內衣是沒辦法一條線的),卻又很扁,穿上衣服就是瘦瘦小小的,但有溝。
不過這溝在我身上不會持久、深刻的,伸展一下就回去自然的位置了。上圖是穿一整天後的胸部,就是比全裸還美型一點的程度。最近有稍微運動,先改善上整天班回家後肚子都會窩出兩條橫線的問題,線沒以前那麼明顯了。

前面有提到這件上衣的前胸是有定型、沒彈性的,所以深呼吸時會覺得下圍被憋住,好像有穿鋼圈的感覺,是「嗯,今天有穿內衣」的存在感,但不會不舒服。
我穿過這件內衣去運動過,跑大概時速5~6公里的程度,胸部有固定不會晃,不會悶的不舒服,但應該會有更適合運動的內衣可以選。
真的好矛盾,但我不在乎,我喜歡我穿著這套的樣子,試穿時我很快就決定這一套我要買了。
內褲很好穿,蕾絲超細軟,很無痕,不會跑一跑就塞進股溝卡住,說不定我之後還是會穿這套去跑步,跑習慣了才會去迪卡儂之類的地方挑運動內衣。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

LADY | 居然換穿C罩杯了 奢糜閃耀、安布羅莎、凡爾賽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