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ie|今年也回購了 好穿內褲CHEEKY UNDIE實穿分享


上一次購買的心得文(複習請點我)發表之後得到了很多私信,但我很不解的是為什麼那麼多人問我價格和運費的問題,因為我都把訂單截圖貼上來了......不解啊!!!( ノД`)
所以開箱之前來說明一下運費和金額尺寸怎麼看。

在那之前你要有自己的信用卡,如果你沒有信用卡,請去找代購,有的代購不是單品現貨定價而是收服務費的,會要你截圖購物車金額用來計算服務費用,那還是要來學一下。
(我不幫代購,不要找我)(我不幫代購,不要找我)(我不幫代購,不要找我)

AE官網真的做的很好,加購物車後還要填一些資料才會真的結帳,跟在台灣的網站買東西是一樣的,刷卡之前都不用擔心,請實際操作看看!


運費計算

我是在American Eagle官網購買的,他們是有國際免運費的門檻,可以直接寄送到台灣。
如果是電腦網頁,目前的網站樣板會顯示免運門檻在網頁最上面:

如果是手機網頁版,會這樣顯示:
我就不作圖了,因為是一樣的內容就在頁面最上面。
我去年買時是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今年是50美金免運,印象中還有看過其他數字,再請以買的時候的網站公告為準喔。
那如果沒有買到免運費的話,運費怎麼收呢?只要隨便加一件衣服進購物車看看就知道運費多少了,只想買幾件的人找專業代購不會貴多少,可以搜尋看看。


內褲優惠



有兩種顯示方式,一種是直接畫紅線單件就有折扣,滿門檻更便宜,一種是黑色文字到購物車有滿門檻才會畫紅線告知折後價格。
每O件一組多少錢,滿門檻後的+1件是原價。
一樣要自己加購物車以購物車金額為準,台幣匯率是不固定的可以自己算用什麼幣值結帳划算,刷卡不管什麼幣值結帳都會收國外交易手續費。


尺寸

內衣尺寸我可能抓不準,因為我沒買過aerie的鋼圈內衣,也確實內衣比較難確認尺寸,另一方面是我覺得aerie的鋼圈內衣樣式並不吸引我嘗試......
但是買內褲(丁字褲、半臀褲)按照網頁的試穿報告抓尺寸都有準,建議International頁面看公分後也看U.S.頁(英吋制),和International頁用的試穿者數據不一樣,兩邊都看可以找出更適合的尺寸,我買的時候只看U.S.版,有幾件抓到偏小呎碼了。每一件版都會有差,請每一件都要確認size chart、看評價
其實像我的屁股尺寸介於他們家S和M之間,除非有看到評價說偏大很多要不然真的不要看了試穿報告找了尺寸還往小拿。
沒有皮尺倦尺可以量身體尺寸嗎?誠心推薦德國Hoechstmass捲尺,用久都不會拉伸扭曲,很讚!



好了可以來開箱實穿了

我這次11月底(約黑五購物週)買的包裹好快就收到了~只等了大概一週。
內褲我買的時候是10件35美金的優惠,但我只挑了7款,其中3款買2件這樣湊,全部都買CHEEKY,雖然aerie的丁字褲也很好穿但是我不穿成套內衣褲的時候通常都是生理期或是生殖系統不夠健康的時期,這時抽到丁字褲有點煩,就不買了。
一樣,aerie官網顏色質感都拍的很接近實品,以下訂單截圖配手機有濾鏡自拍實穿照。
實穿照片上有標示穿著時的尺寸,請參考。

這件是很多歡樂的人類在滑雪的印花,後中心有抓皺。


(斷貨時連結將失效)
灰布印白墨白熊,白墨不會很粗硬,很貼合布料,拉伸後白墨呈條碼狀。


(斷貨時連結將失效)

這款內褲版片有比較小一點,臀圍93cm應該要拿M,最近幸運臀圍都91cm而已,還能穿,但生理期前浮腫就有點擠了(灰色示意)。
灰色的白熊雪橇內褲是灰布料印白墨,這件的白墨比較厚,摸起來有點粗粗的,白熊撐開呈現條碼狀......相較之下給人感覺沒其他件好。
深藍色的內褲則是白布下去印的,北極熊圖案不會裂開整件軟軟的是一般的印花布料。
上衣很好,很舒適貼合穿起來不會垂垂的(我本來就不是軟垂胸,但之前買的aerie無鋼圈上衣有幾件穿上後胸線有垂感),外加有背扣開口,運動完大痠痛我真的沒辦法穿要往上脫開的內衣,這個也有襯墊不會有乳頭凸點的問題,是很理想的品項,在商品頁面上也被大量好評價說這是最舒適的內衣。

(斷貨時連結將失效)
其實有屁股比較圓的照片但我選了屁股很醜的這張,因為真的就是這樣,我不喜歡這件。
這件蕾絲布料的材質比較沒彈性讓我覺得或許這件應該拿M號,但說真的這件的花紋若當時有實穿我是不會買的。

(斷貨時連結將失效)

光澤彈性布搭透明點點網紗側邊,很可愛。


(斷貨時連結將失效)
側邊蕾絲布跟整件蕾絲的那一件一樣,但因為只有局部使用我覺得還可以,整件都蕾絲這個花樣我不喜歡。這件中心拼的是條紋針織(坑條布)。

我自己對aerie內褲的感覺是,蕾絲布料有風險,有的即使剛開始穿舒服,但穿一年鬆後若是跑位會卡進股溝,蕾絲布的情況有可能會覺得刮皮膚很不舒服(心情會像被背叛,當初對我這麼好~),丁字褲類褲底偏窄,穿鬆可能會卡陰唇。棉質為主的布料超舒適,比較不會有問題。
我的內褲也是有30~50件在輪著穿,也很常抓到aerie內褲搭配,真的很微妙過大概在穿了10~11個月時這些內褲開始接連背叛我,很明顯就是該換了。

發文的現在AE正在歲末出清,很多商品單件就有折扣,有興趣可以看看。
感謝各位看完這一長串好像都差不多的屁股照,我們下次見。

留言

  1. 衣櫥裝了30多件.....也增添不完吧 這幾套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妳好,
    看了你的文章,生火也進官網挑了幾件小褲,點選結帳後,寄送地址卻不能更改其他國家,請問妳到了填寫地址的步驟時,是如何改成台灣地址的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UNIQLO | 超無痕內褲 (高衩) 也是個吃褲王

sloggi | 低腰三角褲七件組 可以放心無腦買的品項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