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只兔子 | 買了一些淘寶的露屁屁新內褲有雷實穿


最近我的FB瘋狂被台灣的內衣J店的業配影片洗版,每個動態裡的漂亮女生都把少女內褲瘋狂拉伸成阿嬤內褲的尺寸......我看了看J店的商品照片,還蠻多是跟淘寶上的六只兔子賣的是同款的(但不知道東西是不是完全一樣啦),最近沒錢買內衣,外加副乳的出現讓我覺得穿內衣後腋下好卡好夾,令我覺得有些厭煩。買了一堆內褲想轉換心情,這一些買下來也沒有500元台幣,對,就是在亂花小錢。

店名:六只兔子 高端内裤 内衣店
店家連結:https://sixten.taobao.com/?spm=a1z10.1-c-s.0.0.5f8b3283Xd6Nkm
我買的時候有買5送1的優惠,購物車裡是挑6件內褲結帳,下單後不要順手付錢,客服會主動幫你手動改價格,等他改完再去付款。

最近只想買可以露出屁股蛋的內褲,所以基本上只逛了店家的「性感蕾絲內褲」的分類。棉內褲分類應該也有一些是露屁股款,但是內褲分類幾乎沒有實穿,所以這次也難免看走眼了......還買到了品質上的雷品......瞬間多了很多件生理期用的消耗內褲。
看評價很奇妙大家都說好,難道我是下體界的豌豆公主?

包裝是很精美,每一件都有個別的小袋裝著。

這次買最滿意的是這件
商品連結: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1f30a53f0E2eWj&id=35807937392&_u=o3dh5nv02aa
品名:性感蕾丝低腰无痕大码冰丝透明纯棉档女士三角内裤中腰诱惑本命年
M號寶藍色
 中國的體重單位「斤」=0.5公斤,「尺」是3.33公分,對大部分的台灣人來說是非常陌生的單位,買之前要小心計算,我這件是拿M號。
 上面有六只兔子自己的標,實質意義不高啦。台灣成衣廠也常常批貨下單時就請工廠上自己店的標,這是業界常態喔。這款的店家實拍照片很充足,拿到時就跟賣場照片是一樣的。

實穿(有找到對鏡子自拍我再補,這次開箱時間拉很長一時想不起來到底是拍過沒):
 正面尺寸正好不勒不卡也不會太小露出陰唇外側,又很素面容易搭,正常就是好事情。

剛穿好,確認屁股蛋!有露!畢竟這是我這次亂花錢的主要目的。
那穿上一陣子,後中心沒有過分陷入股溝,而且屁股沒有變四片,當做無痕內褲很理想
 躺在床上玩手機亂凹身體的伸展程度當然不一樣,後中心陷入更深了但是並不會有覺得摩擦不舒服的卡感,目前寫文章時這件已經穿三次了,表現都這麼好,以他的價格來說就算三個月就爛了要丟了也很值得可以多色入。


但其他款式就沒這麼理想了啊~
商品連結: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1f30a53f0E2eWj&id=530467664775&_u=o3dh5nvb5fc
品名:六只兔子蕾丝透明性感诱惑低腰纯棉裆大码少女三角内裤女本命年红
M號灰色、杏色


看起來漂漂亮亮的但他是一件帶刺的內褲,莫名其妙!!!
褲底接後片蕾絲的鬆緊帶接口處,很刺,我操起剪刀賞他一個痛快,剪掉了一段來回車的線結,用手摸感覺好多了,但是穿上身時依舊是很刺,因為那個位置剛好在靠近肛門的兩側肌膚,兩件都有刺,這沒什麼好講了,就當給大家避雷......我打算,生理期後面幾天墊衛生棉穿個幾次當做回本吧。

實穿:

 剛穿上去後中心就夾進股溝了,而且一般坐站幾下就會覺得有卡感

 正面削的比較裡面,沒有除毛、修形狀習慣的女孩要注意,陰毛很容易從側邊岔出來,這樣就不好看了。
唯一的優點應該是,他也還算無痕,但不要忘記,帶刺的內褲不該穿上身。

接下來下一件也是刑具等級的內褲
商品連結: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1f30a53f1iavpz&id=531832058834&_u=o3dh5nv6692
品名:新款蕾丝内裤女冰丝无痕内裤女士中腰性感大码三角裤透气薄全透明
L號黑色,這款尺碼抓的很小,我拿L還是剛好的



看起來沒有問題,問題是穿上一整天後。
實穿:
 前面檔很低很低很低,會有駱駝蹄效果,看起來很性感。
 不過這件不是我目標的露屁股褲型
穿著經過一般的坐站後不會深陷股溝造成卡感,只會有點壓臀型,但這件的痛點在前中心接褲底的縫份,會壓住陰蒂包皮的位置,聽起來好像很激情可是這是確實只有痛感,上班一整天KEY資料上身前傾或是翹腳大腿根部有夾著就會一直被壓著摩擦著,回家陰蒂小陰唇周圍已經被蹭到受傷,刑具,是刑具。
當床上戰鬥服穿一下下的可以,視覺上是蠻刺激,或是當毫無性慾的衛生棉配褲,要我再裸穿一整天,別想。

哀怨的內褲實穿分享終於來到最後兩件了,這兩件賣場是在一起的喔
商品網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1f30a53f1iavpz&id=525937739238&_u=o3dh5nvb27e
品名:蕾丝性感女士三角内裤诱惑冰丝刺绣低腰网纱透明日系大红色本命年
均碼的海棠淺藍、四葉草橙色。版型基本上是一致的,差異只有後片蕾絲,但是穿著上差異還是蠻大。





兩件共通特色:前片接褲底做的很低,很透明會看到陰唇的夾縫,但是因為縫份包在裡面所以不會直接摩擦到。後片蕾絲的彈性很小。
海棠淺藍實穿:


 刺繡沒什麼彈性,又很大片,所以把屁股壓平的情形很明顯。
 蕾絲還會掀掀的
所以穿裙子並不是無痕的,會讓人想知道裡面到底穿了啥怪東西。
一般日常坐站後:
恭喜獲得鑽石型屁股,然後有點卡有點勒。


四葉草橙色實穿:
 正面跟藍色的一樣版型,所以就省略了。蕾絲一樣會壓。

 穿到這一件時我有胖一些,那個屁股肉的形狀實在是蠻慘。

這件穿上一陣子後沒有卡股溝很討厭的感覺,只是屁股形狀真的超級醜。

終於把六件的心得都編輯完,其實只有一件滿意。
有興趣看廢話和即時實穿的人還是請追蹤我的推特喔(雖然最近忙又胖也是有點愛拍不拍......)。我們下次見!
---
琉璃子的規格:下胸圍71cm/上胸圍81、腰圍65cm、臀圍88cm
---
全訂單折後金額83.40RMB,運費另計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NUDE|值得寬底盤胸一試的V溝影、偷心密探

Chantelle | 在GILT買到了vendome

LADY | 居然換穿C罩杯了 奢糜閃耀、安布羅莎、凡爾賽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