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ggi/GUNZE|兩件超無痕無鋼圈背心實穿 zero feel、Tuche

前些日子幫我很多忙的兩件內衣,心得就不拆兩篇了。
之前經常性住醫院,半夜也常常醒來,身體循環變很差,身體也很容易痠痛,一般的內衣我真的沒有辦法穿,覺得很負擔。後來家人出院了(嗯,不會再住院了......),辦事期間也是過著不合理的作息,這樣的內衣真的讓我覺得買對了。而且辦事期間家裡衣服是哥哥在洗,這種背心不小心被拿去直接扔洗衣機洗(哥哥當然不是裝硬洗衣袋)+脫水我也不會生氣,也很快就晾乾了,真的是維持我世界和平的重要角色不誇張。

藍色的是GUNZE的Tuche(トゥシェ)【完全無縫製】ハーフトップ(ベーシックタイプ)
灰色的是sloggi zero feel
皆M號
sloggi有分台灣版日本版,我的是日本版的。兩件都是之前跟妮*日貨買,這兩件很熱門,很多日貨連線賣家都有在帶喔。


妮妮寄來的來貨包裝都是帶衣架的。

兩款都是膠合一層棉質內襯,再放入胸墊,sloggi是兩片圓型胸墊,GUNZE的是花生型(兩個圓中間連在一起)一塊的胸墊。胸墊都可以取出來整理形狀再放回去。如果有裝硬洗衣袋機洗的話不太會有胸墊對摺的情形,沒裝就有需要整理了。

sloggi的實穿:





GUNZE實穿:





兩件實際穿著差異不大,但是我比較喜歡GUNZE啦。
一是GUNZE價格勝。二是身體感覺大件一點點穿起來比較舒適,sloggi比較fit。三是GUNZE的胸墊形狀就是比較挺,sloggi看起來很扁!
雖然他們都沒有掛涼感機能吊牌,但我覺得穿起來如果有吹風有涼冷感,晚上八九點飆車去醫院的路上我都覺得我冷到不行了,在醫院裡吹冷氣都覺得穿著內衣的部位好涼冷。
重訓可以,跑跳不行。
沒有任何集中托高機能,他就是一種沒有鬆緊帶的bra T,穿舒服的。
兩件皆整件從從腳往上穿會比套頭好穿,不要光拉肩帶,整件拉到肚子後再整理往上穿才不會把肩帶拉鬆。
因為腋下包的範圍蠻多我都搭袖子比較寬的上衣、短袖襯衫可以把內衣遮住的類型啦,這種內衣要外露我不太拿手,所有內衣要外露的搭配我都很不會。

而,實際穿一天後的樣子:
sloggi的我沒拍,但兩件都會往上卷喔,腋下也會變得有擠肉感(版型比較包,卷上去就是會擠到,無法避免)。
即使如此,這東西真的是令人感激的存在。
而且連脫下都無痕~~BRA T因為有鬆緊帶,脫掉還會有痕跡,這兩件背心脫掉都是無痕的!
喔,男人對這種內衣也有評語!

「好像國中生喔」(尤其是灰色那件)

---
拍照時的琉璃子的規格:下胸圍72cm/上胸圍79、腰圍65cm、臀圍91cm
---
那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BRATOP) sloggi舒適ZERO FEEL萊卡彈力BRA TOP*黛安芬/淺灰白M號:790元
(BRATOP) TUCHE無縫製下擺波浪邊無痕BRATOP 全新改良一體型胸墊*日本製/灰藍M號:550元
和 妮*日貨買的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

LADY | 居然換穿C罩杯了 奢糜閃耀、安布羅莎、凡爾賽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