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CE by Triumph艾聖思|背後超多條線的造型內衣


因為只有產品編號,查不到相關商品,只好先這樣下標題了。
這次有記得先把吊牌留好,不怕被問價格了......
  • 上衣:16-8258,尺寸B70,牌價2880元
  • 內褲:74-6514,尺寸L,牌價1120元
有湊兩套折1200元,我很少買牌價價格。


先前去櫃上試穿了秋冬新品,因為這件效果實在太好了,忍不住就下手買了,至於「效果」什麼的,看照片應該很明顯是指什麼吧......
嗯。
噢其實我也很喜歡最右下那種深V變化全罩式耶,覺得穿在身上很好看,但那系列都是刺繡的印象中有點貴,舒適度忘了。

 一直想在衣櫃裡湊色相環,這件紫得很漂亮。

室內相機照色溫難抓,隨意參考:


這款台灣還有黑的可以選喔,所有繩帶肩帶不可拆,前面很開闊但是背後滿滿繩帶。
之前說不想再買厚墊了,但又想說,反正內衣很多一天一件可以穿一整個月,偶而穿push-up的沒差吧,艾聖思的厚墊不會很擠(鋼圈夠寬),還不是買了。










其實這款很多地方我喜歡,土台中心的扭轉、罩杯(領線?)的形狀、肩膀的三條線我都是越看越喜歡,雖然動作多一點後外面的兩條肩帶會貼在一起變一條線。
內褲的小V五金我也喜歡,拿L號真的是正確的,雖然平鋪很大一件,但是能穿的舒適平整才是最重要的。

麗芙泰勒聯名系列我買了兩套,整理到下次一起發好了,天氣冷果然就沒心思拍照。

留言

  1. 剛好跨年可以穿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忘記我跨年穿什麼耶,那天我去上班了。

      刪除
    2. 真辛苦你了~~ 你的內在美...1天換一件也穿不完......櫥櫃要多少才裝得下啊.....

      刪除
    3. 差不多30幾件喔,就像部落格名稱說的「衣櫃倒數第二個抽屜」一樣,就只放了這個抽屜。

      刪除
  2. ESSENCE by Triumph改回Valisere了......印象中2016前都是Valisere,2017年才全面更名為ESSENCE,不過櫃上在2016的時候就有些商品的標牌是ESSENCE。兩個都買過,風格的話印象中Valisere比較秀氣、ESSENCE比較狂野一點(想不到其他合適的形容詞)
    希望不管改什麼名字,產品都舒適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最開始買的ESSENCE應該是剛改標後的作品,風格真的不一樣呢~

      刪除

張貼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

LADY | 居然換穿C罩杯了 奢糜閃耀、安布羅莎、凡爾賽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