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E|73group月下香奶油色貝殼杯,試穿是必要的


我沒有想過上一篇文章寫的那麼快樂,結果日本樂天免運到貨後會馬上就把自己的臉打成麵包超人這麼腫。雖然目前結果是好的啦但過程實在是太嚇自己了,我覺得我還是沒有辦法承受網購回來的內衣不合身不容易退換的風險。


73group是以鮮花為主題,主要使用月下香圖案的繡片做搭配,這次也是選了比較柔軟的淺色內衣。之前我有買一套配丁字褲的內衣壽命差不多了,這次就選丁字褲來配,補齊衣櫃樣式。但帳單來後我有一度後悔,應該要多配一件普通三角褲的,因為樂天上的白鳩(SHIROHATO)有退稅,多加一件三角褲又沒多少錢。萬一SALUTE的丁字褲穿不習慣那我還有退路有三角褲可以成套穿。
因為73group的FRONT-X貝殼杯也只有這三色可以選,我看到奶油色少女心就噴發出來啦,另外那兩個配色一直不入我眼。

我原本是根據在台灣專櫃試穿別款貝殼杯的尺寸C70的經驗,來推導說這件我也可以在我瘦的時候穿,就訂購了C70。

瘦的時候??在講什麼??因為我的身體比較奇怪,似乎不是跟著月經週期胸部變大變小,胖的時候是整圈上下胸圍都會變化,長期看起來體重通常不太有明顯浮動,我也很難解釋,但是穿上內衣時就會明顯覺得今天好勒穿不住馬上就想脫掉,我目前把這種現象叫做壓力胖,可能幾天過去後再回去穿之前好勒那件就又好好的。
之前有一陣子胖到沒有內衣可以穿,也不知道該不該去買新的,現在好像知道自己是怎麼一回事了,在添購內衣時就會規劃這是瘦的時候還是胖的時候可以穿的內衣。(但我最近,瘦的日子明顯變少......悲哀!)

上一件貝殼杯文章我有補胖的時候穿的照片,真的就滿杯了。可以回去看看,希望能夠理解我沒有在唬爛、硬買不合身的內衣。舊文章請點:SALUTE|43group晩餐会の薔薇,接下來交棒給莎露貝殼杯

這件本來是瘦的時候要穿的,因為我之前瘦的時候在櫃上穿到類似剪接側面塞檸檬型水餃墊的貝殼杯時試穿C70很滿意。結果10/22實際收到73group這款貝殼杯時,在家試穿既壓胸又空杯,手臂抬起來拍個照胸部就跑掉啦,我超洩氣的,在那邊撥很久,拍的照片再好看我都覺得是假的!!我沒有去查白鳩海外客戶可不可以退貨,我把這套內衣塞回袋子裡扔到衣櫃角落了。

沒想到這鴕鳥心態,放了差不多一個月,遇到新一波壓力胖,合身了。我終於有心情來寫文章,速速補拍細節與實穿照片、測量新的身體數據......

這邊我拿我上次買的43group同樣也是貝殼杯來做比較。
內衣的英文字母是罩杯,數字是下圍,其實我不懂內衣的打版知識,但是C70比D70下圍長很多我是很意外,參考同樣也是內衣板板友的touchofgreen的內衣整理照片,把內衣擺在一起比較,真的、真的,內衣盲買的不合身風險很高,內衣就是差一點點身體感覺就差很多的東西,或許是想要讓更多人有機會穿到這個品牌的內衣,所以做了尺寸上的細微調整吧(鞋子的大半號的概念?)。就算下圍平鋪一樣長、背帶角度也一樣,也可能因為車了蕾絲、使用不一樣伸縮率的材料等不同而有不一樣的彈性效果。
但看到這個長度差異,真的難怪我胖的時候才感覺合身,差好多啊......

這兩件貝殼杯都是剪接罩杯,但是版型(每一塊布拆成平面後的的形狀)不一樣。73group在脇邊有車織帶,但是裡面沒有放膠骨。前中心的做工細節也不一樣。


73group做了一個好深的剪接,像個碗公一樣往內扣住,就是這裡的關係,我瘦的時候穿會空杯又壓胸,就算是胖的時候,在藍色橢圓的那個罩杯最尖挺處,也還是有微微空隙。那個空間有要讓胸部裝滿嗎?還是要讓衣服穿上後做出尖挺的胸部形狀?其實我一直都不喜歡外緣扣這麼深的罩杯,如果當初有留意到這個特徵我可能就不會買了(白鳩的賣場其實有放內衣實品細節照......)。
我看別的大胸女孩穿同樣這款的照片感覺就沒有那麼內扣,有胸沒胸還是差蠻多。

胸墊份量差超多的。拿掉胸墊後是有一點厚度的棉罩杯。因為他做了一個這麼深的剪接,拿掉胸墊的穿著感......嗯......裝空氣。

大概是一個技術還可以的人煎出來的無模具煎鍋鬆餅的厚度~~(也太不具體)


前面寫那麼多無用的阿宅分析,其實大家還是想趕快看實穿吧!
實際上內衣的花片在身體的左側喔!








因為我的照片都是自拍的,有拍到內衣花片清楚的照片,只有這一張。
天氣冷的時候完全沒辦法拍照因為肌膚紋理會很恐怖。冬天還能積極發文的內衣愛好者真是太厲害了,我好想買暖氣啊。

實際穿過幾天的感想是:
有合身真的很重要,胖的時候穿內衣不太會亂跑,罩杯邊緣有點空隙那個我真的不強求了,因為徹底貼合胸部的罩杯,我今年穿過的內衣裡,好像只有Simone Pérèle的delice有完全貼,再排名下來應該還是台灣牌子LADY的罩杯是比較貼合的(但LADY肩帶算是比較硬,後來都沒再靠櫃了)
內褲的部份,仔細看他前片還有拼接紗網有點透明感很可愛,但是設計我覺得還好耶,為什麼我穿起來很像祭典扛轎的日本男子穿兜擋布???
可是他是我人生第一件穿著後肛門沒有被騷擾到的丁字褲,除了騎摩托車給人載不小心卡進去之外,真的很無感~~

台灣專櫃也有進這一款/色,推薦大家內衣要實際試穿!

拍照時的琉璃子的規格:下胸圍72cm/上胸圍80.5、腰圍67cm、臀圍93cm
---
那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內衣C70、內褲M號
整套10692日幣,訂單裡還有另外一件日幣432元的單品內褲,這一整個訂單是2774元台幣
白鳩沒有收稅金,所以結帳金額超便宜,再搭上樂天活動滿額免國際運費,真的是下手好時機,但是湊免運的那件單品褲真是雷,以後考慮一件內衣+成套三角+成套丁字之類的組合。
刷匯豐現金回饋卡門檻是算海外消費。
店家網址:https://www.rakuten.ne.jp/gold/shirohato/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UNIQLO | 超無痕內褲 (高衩) 也是個吃褲王

sloggi | 低腰三角褲七件組 可以放心無腦買的品項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