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登瑪朵 | 終於又出了無肩帶平口內衣 我挺妳半罩內衣 含舊款比較


4月沒買內衣,但是買了別的東西,所以有1500的新光禮券要用掉,只好拉著男人陪我去新光亂晃看能買什麼實用的東西消耗掉禮券,到最後又跑去逛內衣,終於遇到我一直想買的平口內衣了。

在那之前其實有先去試穿Simone Perele的平口內衣,是有矽膠條塗在背帶上的,但我穿上後有點兒癢,我不知道當下是神經過敏還是真皮膚過敏,皮膚好像真有點癢。雖然櫃姐說他們公司可以額外手工包背,用細緻的網料縫住矽膠條,也有止滑效果但能減少過敏,但我真的真的很猶豫,就沒有買,不然穿起來很舒服耶。
然後還試穿了人生第一次合身的無襯內衣,超性感超好看的,但是會激凸也是讓我很猶豫,可以的話我不想在黏東西在身上,膠類風險很高。同時我覺得很感動,我能穿無襯,合身,不壓胸,而且還很美!後來離櫃我跟男人該說「天啊,好美,我真的好想買」時,男人問我「那你有沒有在試衣間拍照下來,你上網找看看國外有沒有比較便宜?」
我的天,我在試穿時完全沒想這件事情,如果更便宜,我就能接受他激凸嗎?因為他的美讓我無法忘記......但我現在還是沒有買,不管是回去櫃上還是在國外網站上。
我有在Simone Perele官網上找到這件美衣的型號,叫做Delice Demi Cup,穿的是70B,然後讓我很想再去各家無襯法式品牌踩點找我能穿的款式。
去年我去試Passionata,完全就是塌,鋼圈也像在另一個世界不是很眷戀我的肉體,回家立馬忍痛退粉絲專頁追蹤,真的很玻璃心,因為有錢卻穿不起。但現在的我胸型有些不同了,既然Simone Perele能,可能其他家也能了。不過我去其他家時,都空櫃~或是櫃姐正在處理手上的客人,抽不開身理我,後來隔天又去別的百貨~還是空櫃~~~~櫃姐是要吃飯的,我很懂,去吃吧,下次還有機會。

廢話有點兒多了,關鍵是我到底買哪件內衣來著......
我挺妳半罩內衣,這款只出黑色和我買的這個很粉白的膚橘色。
只有買上衣,因為他的配褲也是無痕內褲......算了吧,哪件無痕內褲不是吃褲王?只是大王小王的差異而已,都吃,吃到飽。
試穿時覺得跟舊款的有些不同,沒有拆肩帶,單純先試鋼圈壓不壓,我就先買了。當下試穿覺得很沒有慢慢試的餘裕,男人在我試穿時也被櫃姐請(趕)到櫃外的休息區,去拿錢包時他很不爽。

我說的舊款,不知道是瑪登瑪朵哪一年的產品了,至少是至今5年前的東西,當初穿我覺得很難穿(好像是實穿幾小時後壓胸痛),也是擺著,一直擺到我開始穿露肩上衣的時候,發現衣櫃裡的內衣只有這件能穿,又找到合適的穿著位置後就常常被我穿了。
灰紫色的就是穿到快爛掉的舊款:
兩件彩度都很低,拍照起來顏色很接近,色弱的朋友還請多包涵,有帶肩帶的是新款。
放在一起看就會發現版型不一樣,但是共通的是拆掉肩帶後沒有多餘的耳朵、尖角(推推、PEACH JOHN平口不走光無肩帶胸罩都有那個尖角,我很不喜歡)。
新買的我挺妳的內面,背帶勾也做了烤漆,舊款式不鏽鋼原色。在背帶內面也有不一樣的加工,膠條數量也增加了。
墊墊都很飽滿......但是可以拿掉活動薄墊。一樣都是B70,下圍長度相近,但是杯的版型我覺得差蠻多......
新版拿掉小墊後還是有拿不掉的軟綿厚墊,舊版的拿掉很厚的小墊後是薄杯,我穿其實是剛好。

實穿了一天(去公園運動)後我覺得這件新的買的不好,我還是喜歡舊版的,舊版還不能丟(哭哭)

新買的我挺妳實穿:
 褲子是sloggi的白色。

沒想到新買的我挺妳的拿掉肩帶後很難扣背扣,下圍蠻緊,什麼背帶對摺只露出背扣環之類的神招我都試了,只勉強扣到最外面一格,還是請男人幫我鉤好我再回去更衣室喬奶。


喬了幾下很快就放棄小墊墊,拿掉小墊效果沒差很多。
穿高脇邊內衣喬好後副乳的存在感很高,我好像一直都夾著一根溫度計在腋下。我已經決定這是我今年最後一件厚杯內衣了(大哭),我之前想說要趕快把想扔掉的內衣穿爛穿就然後迅速拋棄(一個不乾脆的斷捨離),但是我的身體實在是變形的很快,真的是很嬌的肉體......

這是舊版的無小墊實穿:
其實就是少了波濤洶湧感,但是不差啊。新舊版其實都不太會掉到肚子上變霹靂腰包,每次看到人說是因為胸部不大所以無肩帶都撐不起來我都蠻不解,因為真的固定是靠內衣的背帶鋼圈托住胸部,怎麼會是靠胸部卡住內衣呢。
而且我胸部很小,說這應該很有說服力。


剛穿好新買的內衣準備要出門郊遊了。穿上一些比較有垂墜空間的外衣不會有內衣杯痕,但是貼身針織會有一圈,所以還是要稍微考慮一下外穿衣服的材質。

因為玩一玩就會變這樣:

一定會稍微走位,光是開車拉安全帶程度的伸展都能感受到稍微走位了,更何況是去公園玩一些會大量伸展身體的器材(跟小朋友搶遊樂器材......)就算你搭上他本來的肩帶動來動去還是會掀掀的。

內衣有沒有掉,穿一天脫掉是最明顯的...脫掉後是這樣:

新版的我挺你真的很緊,也有比舊版的穩,鋼圈位置有稍微下掉,但還在自然容許範圍裡。只是胸部下緣都是墊墊擠壓痕跡胸部有點扁掉,有在穿厚杯內衣的人一定都有發現,不管你出門前喬多好,回家脫內衣看內衣痕他都會壓在奇怪的地方上。多個理由加總起來我覺得我挺你的半罩內衣這個選擇不理想......厚杯擠溝也不是長遠之計(因為我的體型應該在今年結束前都沒辦法自然變出溝來,既然如此就不要硬擠了)。想再買新的無肩帶內衣,而且要更堅持仔細試穿。

瑪登瑪朵我很少在百貨買,我個人購物經驗,試穿真的是看櫃點、看遇到哪一個櫃姐,我說比較極端的形容,比較菜市場氣氛的店點通常都很會服務,氣氛或文化越貴的百貨櫃點試的越倉促,我以往去大墩或是特賣會或是生活用品店裡的專櫃是都試得很不錯,這次真的試的不是很好。
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試穿過程像是洗戰鬥澡,只是穿一下看一下,換回原本穿的衣服走出試衣間我還找不到櫃姐(一般都會在試衣間外等的......),要結帳時又發現男人不見了(我錢包放在他身上)......
能接受胸部擠一下有意試穿的女孩們,如果你也是要拆掉肩帶穿,那請記得要求試穿時拆肩帶再穿,好好確認穿著方式和尺寸,撇開我買的不好尺寸好像不太對這件事,這件還是算實力派。

---
琉璃子拍照時的規格:下胸圍72cm/上胸圍80、腰圍66cm、臀圍89cm
---
那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我挺妳半罩內衣:定價1280元
尺寸:B70
新光三越專櫃買,專櫃常態打九折再用禮券點數折抵實付52元。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LADY | 居然換穿C罩杯了 奢糜閃耀、安布羅莎、凡爾賽玫瑰

NUDE|值得寬底盤胸一試的V溝影、偷心密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