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e Pérèle|好有氣質的Haute Couture

 同樣也是2月在dessus dessous的訂購。
當時在亂逛看到這款完全是一見鍾情,但沒有試穿過,只能在網路上找看看有沒有大概B罩杯的實穿參考,後來是找累了,眼睛一閉也不管Simone Pérèle其實有的款鋼圈會壓痛,先結帳再說吧。



收到時完全是感動哇~好漂亮喔!!!


 罩杯上裝飾絨布花片,肩帶前段是彈性絨布帶,後段接霧光緞面鬆緊帶,土台背帶是單向彈性的緞布壓絨布條,整件內衣就是禮服的質感呀!


內褲也做了半透明紗網的拼接。







趁胸部長大(胖了)的日子拍實穿照片,穿的剛剛好。這件罩杯容量接近Délice,稍微有大一些些,鋼圈是同一組。罩杯外緣有花片修飾有基本的挺度,稍微空杯的日子穿也不會很難看,依然覺得今天的自己是仙女,所以我現在超喜歡這件的。

配套的內褲沒有什麼彈性,穿脫都要很秀氣很緩慢,我覺得已經是在舒適尺寸的最緊繃了,再胖一點就只能收起來。








因為太喜歡這套內衣了,自拍了一組情境照片,花了不少時間。

更令人愉快的是,這一套折扣完才2398元(新台幣),能買到自己的尺寸真是太好了。


拍照時的琉璃子的規格:下胸圍71cm/上胸圍80、腰圍66cm、臀圍91cm
---
那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哪裡買:https://www.dessus-dessous.fr/
款式:Haute Couture
尺寸:32B/1號內褲
本次結帳金額:2398元(含運費手續費、無抽稅),上衣1480元,內褲918元。
訂單詳情請見上一篇網誌: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UNIQLO | 超無痕內褲 (高衩) 也是個吃褲王

sloggi | 低腰三角褲七件組 可以放心無腦買的品項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