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licite安佩希|Talisman #ocean 如此嚮往卻沒有心動

2月dessus dessous訂單的最後一套。


不太清楚這種版片切割方式有沒有特定的名詞,去年我在台灣的專櫃也看上了一件這種樣式的,但是等到我新的一期內衣預算下來後再去專櫃時就沒貨錯過了。





另外Honey Birdette去年也有出一款「NATALIE」↑↑↑也是這種分割,我覺得超美,但是根據之前穿HB的push up類型的經驗,我很怕無襯容量也很大,我穿起來不適合,不敢買......


Talisman買回來我開著DD的網頁,想說要寫文章,男人路過說這件看起來不錯。這件不知道為什麼很受男士歡迎,在推特上的開箱有複數男士說這次的訂單覺得這套最好看。

但......

但......

這套我穿起來很沒有火花耶,明明是很嚮往的款式,但實際穿上後沒有怦然心動,腦袋也沒有跑出什麼形象,所以我照片就隨便拍拍囉。




 我是覺得背面內褲很好看,但是正面很起來有粗壯感,不算細的腰身看起來更加水桶。但還好內衣其實沒有人在看你整個人穿起來如何,只是哪天我想挑戰跳艷舞,我的身材又沒什麼變的話,這套絕對不會是我的舞衣。

前半段的肩帶是完全沒有彈性的緞面布條,我已經把肩帶調到最短了,若是還有需要調節份,那就得送修改。


拍實穿的這天已經是我的胸部偏大期了,但還是裝不滿。鋼圈夠寬不會壓到我的胸廓算是我能找到的少許優點之一。但穿個半天脊心就被壓出深深的印子,穿著並不舒服,覺得很可惜。
(後來發現其實穿著時外側的鋼圈被背帶拉伸開來才變寬的,不然他自然狀態是窄鋼圈!)

其實個人試穿某一季多款的經驗,Implicite安佩希的內衣最好要試穿不要盲買,因為不同款式容量差異很大。Talisman這套我穿算好看了,罩杯樣式都還是有型,有的款穿在我身上真的不是很理想,小小胸要考慮一下。

2月購買的DD訂單開箱到這兒~
下一次要開箱的目標已經決定好了,若能順利買到,再來網誌上和大家分享。

拍照時的琉璃子的規格:下胸圍71cm/上胸圍80、腰圍66cm、臀圍91cm
---
那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哪裡買:https://www.dessus-dessous.fr/
款式:Talisman
尺寸:32B/1號內褲
本次結帳金額:1574元(含運費手續費、無抽稅),上衣937元,內褲637元。
訂單詳情請見上一篇網誌: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

LADY | 居然換穿C罩杯了 奢糜閃耀、安布羅莎、凡爾賽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