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Hipster 3件入內褲 hipsters 3 pack low rise cheeky 0522725004


因臀圍突然變大很多,衣櫃裡的內褲大概一半以上不能穿了吧,鼠蹊部V線被內褲勒到發黑了,拖了幾周才跑去H&M買了一組新內褲。
最近逛專櫃都沒感覺,台中的專櫃都好無聊,所以想說H&M隨便買看看吧,內褲不管好穿還是難穿都沒有在試穿也都不能退換貨,是有點討厭。
H&M的XS標籤上比較看得出尺寸限制的標示是90(官網上沒有任何關於內褲尺寸的說明),我猜是臀圍,但是不知道90是90公分起還是90為上限,S的數字是95,參考別的PTT板友的問答我姑且先拿XS吧。
中友的H&M沒有內衣褲類別,我跑去大遠百挑......原本是想用掉遠百禮券,但是H&M不配合百貨禮券......
聽起來好像很麻煩不如網路購物反正H&M官網不是可以直接買嗎?這樣想的你住手!

在台灣H&M官網下單購物,商品是從國外寄發,需要負擔國外刷卡的手續費甚至關稅和不知道要多久的運送時間(更不用說亂出貨的鳥事,GOOGLE一下就能知道有多糟糕)。
強烈建議現階段不要在官網上購物......

總之我買的是產品編號0522725004的三入內褲,當然還是露屁屁的CHEEKY褲型。

在店裡他們是夾在衣架上的,結完帳衣架有被回收,標籤是三件釘在一起。
分別是帶紅感的灰、純白色(不是本白、OFF白那種柔和的白,也不是發藍的漂白色)、黑色。


還記得我上次在淘寶上亂買的刑具等級內褲嗎,看看H&M的,做工算很不錯的了!

每一件內褲標籤內面都有QC貼紙,記得要撕掉。

實穿:
 喂,太墮落了吧,零食就這麼扔在地上。

嗯,蕾絲不太壓臀型,實際上穿兩天(一天一件)覺得安全,胯下沒有被勒住的痛感,後面會卡但不會摩擦的想脫掉,但他有另一個我意想不到的問題。


褲頭拉不開!好像是因為滾邊蕾絲的關係??平鋪拉開大概只能拉到43公分,不過想一下平鋪是一回事,我們人身體是立體的,肉是軟的!實際在脫的時候,脫到臀圍較大那圈就只剩下照片所示這樣少少的空間(這是整圈拉緊)大概就是左右手各插入兩根手指頭的鬆份而已。
穿第一天時很不習慣,上廁所時都很慌亂,這是在警告你不要再憋尿!!第二天就比較懂這款內褲了都只有大拇指插進內褲褲頭裡就這麼滑上滑下,ok的。

至於吃褲後屁股是不是會變四瓣我依然在乎,看起來是沒事,在容許範圍內。屁股形狀不好完全是自己墮落吃零食沒運動造成的。
順帶一提,我發現稍微彎腰拍照垂屁股都能看起來像桃尻(左邊那樣),而且橘皮在身體拉伸+美肌後幾乎看不出來,超騙的,我的自拍照騙技術突飛猛進中。

黑色我就不更新實穿了,大家自己想像。
---
琉璃子的規格:下胸圍72cm/上胸圍79、腰圍65cm、臀圍91cm
---
那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Hipster 3件入內褲0522725004,尺寸XS:499元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NUDE|值得寬底盤胸一試的V溝影、偷心密探

Chantelle | 在GILT買到了vendome

NUDE|超完美無痕內褲-黑 實穿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