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her(ヘザー)|ランジェリーレースタンクトップ

一忙就沒有時間寫網誌......依序記錄一下,7月買了日貨連線,8月到貨的一件衣服。
說一下,日貨連線賣家會帶的的背心、內搭,打完折也要4百多台幣,earth的T恤在折扣時大概300元台幣就買得到,以致於我的內在主婦對買日貨內搭這件事情有點過不了關(很奇怪的標準,但製程上我覺得差不多啊)。不過為了解決我的某某外衣領口很開讓我感到困擾這件事,即使我很不會挑衣服也要硬著頭皮買一點來。因為之前買的背心都比較U領,看到日貨賣家PO貨的照片這件領型比較平順沒那麼U,就來一件吧。
我看了一下現在官網也還有這件,還是蠻值得PO心得的(寫心得時發現官網已經斷貨就會很沒動力寫記錄,覺得寫了也幫不上人)。

不過我覺得個人體型還是有差吧,我覺得我穿起來有點低胸(跟Heather官網照片比)......



平舖檢查看起來正常。

穿起來:




裡面穿的是AIMERFEEL的超盛內衣。其實穿了沒有什麼怦然心動的感覺。
因為站著的照片身體線條看起來有點粗壯,好像會很滅火,我有多拍幾張,順便跟我的相機培養感情(還不是很會使用現在的相機)




然,實際上拿來搭那件領口太低的外衣好像只有幫遮到一點點......(拍額)
---
琉璃子的規格:下胸圍70.5cm/上胸圍77、腰圍65cm、臀圍92cm
---
那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Heather 直條壓紋下擺滾邊蕾絲背心(FREE SIZE),450元
是和HELLO KIKI日貨連線購買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NUDE|值得寬底盤胸一試的V溝影、偷心密探

Chantelle | 在GILT買到了vendome

NUDE|超完美無痕內褲-黑 實穿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