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做了第一次的子宮頸抹片檢查

沒圖。(這文是要什麼圖??)
因為我想要活久一點、因為我們家族裡有人已經在對抗子宮頸癌,所以我去做了子宮頸抹片檢查。
我30歲了,沒打過疫苗,有過性經驗,也有過許多次婦科內診經驗。這不是羞恥的事情,因為生病了就要好好去治療,也不能藥吃一半就逃跑,婦科的病絕對不能逃,要面對!(曾經逃過,後來被醫生罵說這樣以後會更難治療)

原本我以為做抹片檢查會有點痛,但是遇到的醫生很專業,手路很好(是在做裝潢嗎),鴨嘴器(金屬的撐開陰道的器具,有拋棄式塑膠的)伸進陰道後也沒有張開很大,很迅速的沾了一下就結束了!!這可能是我這輩子做過最舒適的內診。
想想以前內診擦藥清潔棉棒在陰道裡面塞啊頂啊挖啊的還比較痛......
但我想做抹片再痛也就像內診一樣了吧。
因為根本不會有東西強塞進子宮頸裡面啊(我自己原本是這樣以為的),性行為時陰莖能頂到多深,也就那裏而已!

希望各位有過性經驗的女性,可以提醒自己,每年都要檢查一次。在月經結束後三天內分泌物最少的日子可以向相關醫院診所安排檢查,或是公所、地區衛生所放單子的時候可以去一下,30歲起是免費的,免費的,免費的!!!(還沒30歲的也就自費幾百元的樣子)
做化療很痛苦,令人無法面對,如果是精神力這麼脆弱的我肯定不行的,我可能會因為對自己的生命力沒有信心很快就會死掉了QQ。
因為不想要讓自己面臨這樣的狀況,所以我決定每年都要去做抹片檢查喔,如果是很早就發現還能說服自己很幸運因為初期很容易治好......
希望做完檢查的兩週後不會接到來自醫院的電話,做這種檢查都是,沒消息就是好事情的!願大家都能健康~
---
結果有接到電話,看到來電顯示是醫院時自己還人生跑馬燈了兩秒,不過好消息是只是輕微發炎,又好好的接受了治療,現在沒有事,明年也要做檢查。

留言

張貼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NUDE|值得寬底盤胸一試的V溝影、偷心密探

Chantelle | 在GILT買到了vendome

NUDE|超完美無痕內褲-黑 實穿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