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E | 台製SB4425,第一套莎露內衣

因為瑪登瑪朵那件內衣買的不好,再加上副乳的存在我越來越介意了,逛街時我又衝去看內衣,這次鎖定的是華歌爾集團的莎露。這是我第一套莎露內衣,男人說「這牌的賣點應該是那些很誇張像旗袍刺繡的款式吧,你怎麼都拿這種很素的試穿?」。我到專櫃上就說了我是第一次來莎露,想要買薄襯內衣,櫃姐先拿兩款給我試感覺,然後再看我試穿的狀況幫我推薦,一試就是了八款十款,其中日本製的只有兩款,全部都是32C,櫃姐主動幫我配32C。
回來找官網找不出啥心得來(沒有款式目錄什麼的),那些沒買的就先當沒這回事好了,因為我最近真的買很誇張,5月就買了三件,今年已經花不知道幾萬在內衣上,但也因為如此越試越有心得了。


不知道是我太弱還是怎麼樣,我真的除了吊牌上的型號之外,完全找不到內衣內褲的產品資訊,這樣有點沒有感情,叫編號這樣......「SB4425,出列!」啊,哪裡不對勁啊。
顏色是鮮明的藍色喔,挑了一個衣櫃生態圈裡沒有的色,罩杯上面是莎露拿手的浮貼刺繡,用了多色繡線,很有層次。

 我對我的國家的認知有點模糊,總之這種的就是台製。
在莎露也是拿C70,可是呢,日製那種華麗款的我C杯裝不滿,不用看,倒是可以考慮買襯衣+小褲當睡衣。
莎露也是有各種杯型、各種鋼圈,有那種超級軟可以對摺的厲害鋼圈,有有之前很流行的W鋼圈貝殼杯哩。
莎露櫃姐主動和我說,C罩杯的鋼圈比較寬,我穿B變成會壓住胸部外圍,這樣活動後胸部就會跑出去然後被鋼圈壓住,杯的部份其實我有撥還是蠻有肉的(那是我正在訓練的胸肌呀...在很外側),裝進來剛剛好。實穿一天後確實C的鋼圈痕是在胸部外緣,沒有亂壓,LADY的C杯內衣也是如此,但是鋼圈寬度的部份,要如何在試穿當下就知道自己是不是適合?這我要等待我的智慧與宇宙連線......但也因此我最近買內衣不會同款包色了,深切意識到鋼圈和杯的深度是分開的兩件事情後,我就決定要好好穿一天再決定接下來要不要繼續買。

不過試太多件了,我試穿時有按照合身程度幫穿過的內衣做排序,後來出試衣間只考慮前五名合身、有現貨的款式,所以就是這一套了。

這套也有男人拍的躺床照,但是肉體太崩壞了我只好壓濾鏡,紀念一下男人的勞力付出。
我得說這張溝照,拍的過程十分爆笑,因為平躺、亂滾後胸部基本上就散出去了,跟站著、坐著時是完全不一樣的伸展度,男人讓我躺好後用了吃奶的力氣奮力的掏啊擠啊,幫我把肉撥回罩杯內,再讓我好好夾住手臂,天啊,內衣商品攝影照是這麼一回事嗎,我現在對內衣模特兒也是充滿敬意的了(之前也沒有不敬啊,多愛看呀)

別鬧了,來個慣例的更衣室自拍實穿照:


 胸型挺,形狀略尖。
研究一下這件內衣的版片,很厲害的剪裁,乳尖點會收在*的地方,胸部肉會往箭頭處收攏,他有做小墊口袋,但我沒有拿到他家小墊,也覺得不需要,穿上這件內衣後胸型不是圓圓兩團,而是像是胸部兩側像是有手在幫你擠溝一樣往中間靠攏,但穿的時候沒有擠壓、沒有不舒服,靠的是版型啊!
實際穿上貼身背心後可以看出差異:
是否看得出來側身陰影面是一個(有導圓角)的三角形狀,胸型輪廓也是很挺。
只不過,莎露內衣做刺繡款的,穿貼身針織就是會凹凹凸凸不甚美觀,畢竟內衣在多數日子裡都是穿在外衣下的,穿搭性也是要考慮。

最後是這件平口蕾絲褲,蕾絲彈性小小,不太會吃褲。
後中剪接線有點浮泡是小遺憾。
蕾絲沒有捲起來讓我變成四瓣屁股的內褲我都很感激啦,謝謝莎露。

---
琉璃子的規格:下胸圍72cm/上胸圍80、腰圍66cm、臀圍89cm
---
那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SB4425內衣(2380元)+四角褲(轉眼吊牌已搞丟)
打九折後實付3204元
內衣尺寸:C70
內褲尺寸:M

百貨專櫃購入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NUDE|值得寬底盤胸一試的V溝影、偷心密探

Chantelle | 在GILT買到了vendome

NUDE|超完美無痕內褲-黑 實穿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