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

男人一直問我端午連假要不要去台北逛Chantelle特賣會,我說C牌內衣我穿都沒穿過呢,特賣會現場不能試穿的,先去專櫃試穿有好結果再說!
然後穿著穿著就拎一袋出來了。
真的是因為我遇到一個充滿愛的櫃姐,他不是一直要成交要收單的態度在跟你對話,他很希望顧客是充分了解、理解身上穿了什麼,再決定要不要買,買回去又要如何和這件衣服相處,我充分感受到她的愛。
男人也說,一樣是內衣專櫃,櫃姐對他的態度完全不一樣,他還記著上次被別櫃櫃姐請出櫃外這件事呢。

其實我也是很羨慕別人第一次買C牌就是買特賣會,買好幾套都合身。但我深知我不是這樣的幸運兒,胸部不夠大,怕鋼圈壓肋骨,我一定要仔細試穿再買。

小胸部很難看到無襯實穿和心得的分享,但是我爬文發現也是蠻多人買C牌的B罩杯呢,只是願意分享照片和心得的大多胸前都很有肉。

被我帶出來的是這套:

Champs Elysées 1/2網紗無襯罩杯
Champs Elysées 四角褲


肩帶很別緻,用了金屬件就會比較跳脫出「這是內衣」的觀感,而且肩帶鬆緊帶也不是使用一看就知道是內衣的鬆緊帶材料,對還不擅長露出內衣搭配的我來說是很好應用的一款。
同時這個特徵也是讓我在茫茫官網內衣罩中找尋這件品名的重要關鍵......官圖實在是~每一件都長好像啊!

這件在官方分類是四角褲,但是是我一直想買的露屁屁類型呢,好開心喔。

在上實穿照之前我要先說,我另外還試穿了兩件上衣,讓我決定不去特賣會了。
我有先跟櫃姐說「我第一次來你們家~我很想試試看無襯內衣,我胸部真的好小,請你推薦我適合的」
其中是穿的一件是C牌愛好者討論度高的Présage

背後真的好美麗喔!!!
杯有合身。但是我穿鋼圈會壓,不是壓在脊心上,而是壓在鋼圈外側下緣,那種壓法就像你穿靴子結果襪子的縫份壓在腳趾上你很想要扒掉那樣的不舒服,因為我的肋骨,讓我要跟這套美麗的內衣說掰掰。

然後是Molitor 集中托高罩杯,櫃姐說我櫃上能穿的款式不多,這件雖然有襯,但是很想讓我試試。
老實說這件回來我差點找不到是哪款,官圖我幾乎認不得。但這件穿起來真的很合身也是不錯,肩帶又能三變化(交叉、繞頸、一般),也算是實用款。這件的鋼圈就和Présage不一樣了,不會有壓著不舒爽的感覺。

然後就是被我帶回來的美女了
上面圍繞著華美的鳳凰花刺繡,是六月新娘概念款,回來看APP,介紹的資訊比官網上多。因為穿的時候超喜歡,沒有激凸,胸部有好好的被捧在罩杯裡,也沒有想到這是比我身體還嬌貴的白色內衣,我就買了......沒關係,只是手洗這一件的話,我可以。

男人幫我拍的肋排實穿:



看照片實就會覺得「啊,原來我在床上長這樣,異常不可口,A片演員真的都是很賣力的演出呢」的,對性工作表演者感到無比敬佩。我只不過是躺著啊。
蕾絲真的很難對花,這件小褲很努力了,但是前後都沒有辦法完美對上。

好啦,我自己的更衣室實穿:

背帶沒拉好......


實際穿上後雖然照片胸部看起來很小,但真的會覺得自己超美呢。香榭的杯有兩層紗,再加上刺繡模糊掉乳頭和乳暈的視覺,穿著時不需要搭配胸貼,所以我很快就決定要買了。

不過我還是要來memo一下我觀察到的事情。
無襯內衣其實也有很多杯型,我穿上香榭後的胸型,是這個內衣罩杯的形狀,我的胸部是被「扣」在這個罩杯裡的。

像說這個杯,在罩杯外緣內側還有車一條拉伸量很低的鬆緊帶,但功能不是鬆緊調節(幾乎沒有這個功能),比較傾向於定型。以至於穿上這個杯,胸部是有型的--即使穿上貼身外衣就會被外衣壓制住,畢竟蕾絲的張力沒有那麼強。貼著肌膚的那面是彈性很低的紗網,外面罩杯和背帶則有蕾絲網布本身的彈性。
而上衣次我和J借來試的無襯蕾絲內衣剛好都是比較開放的蕾絲無襯杯,剪裁形式完全不同。
「上次」的試穿點我

在穿無襯內衣時我也是有好好的撥胸肉,雖然我的胸部比較小穿好後有點像是純胸肌+一點點女生的胸部......特賣會年底還有一場,在那之前可以先和品牌培養親密度,確定哪些款適合自己,特賣會或是國外購物網站可以當做同款多色入的場合。

最後是穿上衣服的樣子,其實我還沒穿這套內衣出門,剛好最近衣櫃裡的外衣都不太合適,而且最近一直下雨濕氣特別重,我好怕深色外衣移染到內衣上,那樣我會崩潰。
白洋裝會透出刺繡的圖案,反而會讓人想一直看胸前,乳暈的存在也會被對比出來。
貼身針織又太......太小顆太挺了(呃...)其實肋骨都比胸部還突出,這樣也是會讓人忍不住一直盯著研究啊~


6/12補充
有實際穿出門兩次了,穿著感覺正常,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背帶一直往上吊,水洗過後肩帶背面的調節小環有棕色的氧化但不是生鏽,小地方還好,主要是背帶上吊略在意,但是洗洗真的好快乾,在夏天是優點呀,可以常穿,之後再調整看看。

8/1補充:
最常搭配的外衣是今年流行的下擺打折襯衫喔!
這種程度的寬鬆就可以了,不會有不想被知道的內衣資訊透露出來,這件是earth的,夏季折扣完一件幾百元台幣而已,我還有買很多不同質料的穿起來都很安全,完全可以把無襯內衣當上班平常日用內衣穿,給大家參考喔。
---
琉璃子的規格:下胸圍72cm/上胸圍80、腰圍66cm、臀圍89cm
---
那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Champs Elysées 1/2網紗無襯罩杯原價:4780元(B以外罩杯要+100)
Champs Elysées 四角褲:原價2880元
櫃上活動成套內衣折1000,百貨活動折300
內衣尺寸70B,小褲尺寸:XS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liker免費按我讚贊助我喔!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LADY | 居然換穿C罩杯了 奢糜閃耀、安布羅莎、凡爾賽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