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r feel | 2017年 新年福袋


看了一年多的PTT ES版今年下了一個福袋
其實內容物跟先前版友分享的內容是一樣的
版友說店面現場其實也公開福袋內容
但是我在下標連線的時候官網上也都只放福袋款+黑色剪影而已
我還有額外再下一套內衣
先前沒有買過AIMER FEEL的內衣
反正想說,因為我胸部較小基本上也沒有得挑了就B70了
以下會有實穿

總之買了這些:
福袋的部份
袋子就是首張圖片,大提袋
有封口,袋子外有貼尺寸
另外還有一個很過年配色的全新品牌紙袋未展開墊在出貨的箱子裡
有一張買2000折1000的券
但是人沒在日本啊這個券用不到...

福袋粉紅花柄內衣一套、灰色的超盛上衣1件、同布小褲兩件
以上是福袋的部份

另外下的折扣款內衣是這套

紫色的暈染內衣
有點美人魚的氛圍

那麼就三件上衣實穿
本人目前158公分高、50公斤重,腰圍逃避現實不想量




照片配的小褲是我自己當天穿的小褲
沒有成套穿
穿起來福袋款粉紅色那套最空杯Q-Q
超盛有合身感,沒有壓胸的感覺但是視覺上有比較滿
肋骨突出的面積有少一些
會讓人想嘗試穿穿稍微低胸的上衣了啊
這幾天又跟了還在連線的賣家下了總共3件超盛...
紫色暈染款今天也穿一天了覺得還可以
穿著感沒有超盛滿意
超盛以外兩件的鋼圈比較硬
我的肋骨是突出來的
也有過穿低脊心會壓胸的
當天上班整個人很煩躁鬱悶......
但AF這幾件我實際穿過厚都覺得還OK
目前這些我看款當然是喜歡少女款
但少女款的內衣是有陷阱的

那就是背肉啊
我沒有想到自己已經變成背肉會溢出來的體型
放假不該只躺在床上當廢人的...
總之呢細細的背帶真的把肉給擠出形狀來
穿貼身點的上衣就會看到兩三層背肉
實在蠻兩難
但是想想還是把買少女內衣的扣打全部給實力派的超盛了
&AIMERFEEL至少我這次買的兩件少女款
摸起來手感都很便宜
最後我敲敲計算機決定
明年不要買福袋
可以考慮全部買折扣款內衣
因為那個配套灰色小褲實在太好笑


幹嘛剪接的這麼像衛生棉貼內褲外面
實在不是很想穿這件
最後再說一下AIMER FEEL的小褲

紫色和粉紅福帶配的M尺寸好小喔
我穿的很吃力...OTZ
上班到一半就很想脫了算了的勒感~
側邊裝飾的緞帶很可愛的是那裡的縫份最壓最痛苦
真是逼死人了

---
那麼,關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後來查價格時終於發現哪裡有問題了
因為我跟的是日貨賣家的賣場
他們開賣場登記的時候用的圖是「通販版」
但是實際買的是「店鋪版」......
不管哪一種都是3500日圓



跟誰買:stella in jp
福袋
日幣定價:3500日圓
買入價格:1399台幣

暈染內衣
女の子の心をくすぐるシフォンブラ♪
スパークリングシフォン 単品ブラジャ
上衣日幣定價:2200日圓+稅
買入價格:565元台幣
小褲定價:600日圓+稅
小褲230台幣
尺寸上衣皆B70、小褲M號
參考官網
日本:http://shop.aimerfeel.jp/pc/
台灣:https://www.aimerfeel.com.tw/

留言

張貼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NUDE|值得寬底盤胸一試的V溝影、偷心密探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