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 居然換穿C罩杯了 奢糜閃耀、安布羅莎、凡爾賽玫瑰


希望能夠把自身經驗做參考傳達給大家。
============



這篇買的款很多,照片也是比較多喔。末兩款實穿待補。

不知道哪裡中了邪~一個人出去玩時我又走進LADY專櫃,我問櫃姐「請問這個款(安布)和那個款(燦亮),版型有一樣嗎?」
然後過了一小時後我手上的袋子裡就多了五套內衣......只能說這次遇到的櫃姐太會做生意,每一件都給我試穿,不誇張......每、一、 件,包含同款不同色,只要不排斥沒翻白眼皺眉頭的,通通給你穿看看!!
最可怕的是......這次拿的都是「C罩杯」,所有罩杯都有合身,而且是自己回家喬都有裝滿,跟第一次靠櫃時穿C又痛又空完全不一樣世界,合身之外,還都襯膚色、穿起來順眼。
櫃姐說我穿的燦亮B已經有點不合身了,我很疑惑我先前買的B是要如何是好,都今年才買的耶,但是之後再靠其他櫃也都沒有哪個櫃拿C給我穿。後來在穿B杯燦亮時都把活動小墊拿掉了。

我跟朋友說我居然穿到C杯了,覺得價值觀混亂,我說內衣的江湖我不懂。一位對體型比較了解的朋友說,因為我是上胸無肉,又雞胸,看起來量就很少,不完全是歡樂杯的問題。
或許之後要勇敢的要求看看能不能試穿C(雖然心裡還是覺得,很彆扭......)

不過這次實在試穿太久,結帳時的金額很大讓我很猶豫,結果決定結帳後又變得很倉促,櫃姐算折扣時是用三角褲算,沒有辦法買到丁字褲有點可惜,凡爾賽玫瑰真的好美喔~沒有穿過LADY的丁字褲不知道會不會卡卡的,想試。

Ambrosa 安布羅莎
系列褲就只有三角褲,可是他三角褲超級大片,很大一包......
買的色號是UC(我眼裡他是淺紫色,或是偏紫的藍色)和BL(黑)
實穿先放UC色,這種淺藍淺紫色調我不好拍,請自行修正成偏紫的藍色喔。

啊,腋下的肉又......這樣擠久會變成副乳,要注意啊。
嗯,對啦,這樣確實是算是三角褲(正面微妙要說是平口褲也不會有人有異議吧),但是真的很腰身有點高,然後小露屁股蛋。褲子中間有剪接線,雖然也是無痕褲,也是會吃褲,但是不是很誇張的吃......
雖然內衣的小墊還在裡面,但是,我還真的把這件的C裝滿了......駝背的話就會有點兒空
這件的尺寸對我來說,真的比燦亮星影還要好穿,穿燦亮時下圍比較緊收,包覆感比較強烈。安布是涼感紗,是有比較不悶一些。

再來兩套LADY說是法式內衣,但我對「法式內衣」的概念其實很模糊。

Light Shining 奢糜閃耀



這件的刺繡加工很美,內衣下緣和內褲上緣的圈圈刺繡很特別......刺繡線跡是不硬刺的半透明貌,很厲害。
是說內衣上用施華洛世奇的鑽也真的很誇張,他還有串珠款的,中二女子力爆發,我拿蕾絲垂落款就好了...哈哈。
肩帶和內褲的兩邊是做不對稱設計,喜歡。

拍實穿那天特別瘦,身材真好,哈哈,但鏡子也特別髒,那個雪花狀的~是灰塵啊。


我除了喜歡半臀內褲之外,也超級喜歡脇邊是細繩的設計,這件小褲把前片修的比較小件,讓垂掛蕾絲位置放在大腿前側,計算的很精美,穿起來超美。這種紗網小褲都不太會夾屁股,很讚。


小墊有在胸罩裡。肩帶是有點多層次,因為拉伸著的關係,肩帶上的蕾絲實際在穿時不是翹翹的或是垂垂貌,這裡露出來還算好看,但我還是不太擅長露出內衣肩帶的搭配。

凡爾賽玫瑰Lady Oscar
這套真的好愛喔,今年到目前為止買到最愛的款就是這個了。


色號CX,調的很粉橘色調,不是無聊的膚色內衣,超美。
實穿~~

站直直的實穿照有點膩了,開始扭來扭去。
 小墊有在裡面~拿掉會空空,現在剛剛好。

蕾絲應用的很好,超愛。小褲的鏤空和利用網布加襯的透視前片真的很精美。提醒一下我有除毛喔,有毛的人應該會看得到黑黑的。
紗網內褲很好穿不會癢癢的,稍微位移也不會夾進股溝讓人很難過。


色號BL的黑色。雖然LADY的蕾絲圖案放的位置都有經過計算,每一件都長一樣,但是凡爾賽玫瑰我還是兩套都買了,好美噢~~

---
拍實穿照時的琉璃子的規格:下胸圍72cm/上胸圍80、腰圍66cm、臀圍89cm
---
那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Ambrosa 安布羅莎上衣:定價各2880元
Ambrosa 安布羅莎三角褲:定價各880元
Light Shining 奢糜閃耀上衣:定價3200元
Light Shining 奢糜閃耀三角褲:定價1280元
凡爾賽玫瑰Lady Oscar上衣:定價各2880元
凡爾賽玫瑰Lady Oscar三角褲:定價各1080元
在京站買的
上衣尺寸皆C70
小褲M號
搭配各種折扣實際結帳金額14240元

留言

張貼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UNIQLO | 超無痕內褲 (高衩) 也是個吃褲王

sloggi | 低腰三角褲七件組 可以放心無腦買的品項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