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CE by Triumph艾聖思|會員權益是這樣子的

這篇不開箱,先來寫台灣艾聖思內衣專櫃的會員制度。

我今年唯一買到可以好好運用會員制度的品牌只有艾聖思,沒有別的原因,因為今年的設計特別亮眼好看,而且罩杯和鋼圈都很適合我。
包含已經買未拍開箱文的內衣今年到現在總共買了6套+1上衣,點數即將滿25000點,目標是折1250元再多拿1套。
一般女生多的是一年只買三四件內衣,品質有一定程度的沒有隨便洗可以穿1、2年,分批次購買的8件新品內衣夠穿2、3年不誇張。


年底到了,現在才開始想要補充內衣的朋友可以考慮入會養會員的方式,可以花一點時間去了解各品牌的會員制度、是否有足夠零用金可以養單一品牌,再按照百貨公司會發放禮券的春節、母親節、週年慶、聖誕節還有生日當月到櫃消費,就可以用最划算的價格買當季款內衣
我個人覺得買新品內衣長期來看會比買折扣內衣划算,折扣內衣若是兩年以上的舊庫存(本來都上千折完剩幾百的,或是最後出清品),在實用性上是省小賠大,彈性材料不穿會加速老化,才入手半年背帶肩帶卻都開始走樣,穿著的穩定度變差,但是對自己來說,這些內衣因為都是剛買不久的,反而很難下定決心丟回收,很容易就會變成衣櫃裡的釘子戶。

下面這一版是2018年的艾聖思會員權益表格(艾聖思現在跟黛安芬、sloggi是分開的會員系統),2019年應該也是續用,可以先來計算。
艾聖思牌價成套我買過有記錄的大約是4000~5060元之間(應該還有更貴的),櫃上常態是兩套折1200、三套折2000(約85折~9折),或是做什麼特別活動使價格貼近八折(買三送一、第二件6折等門檻),就已經是艾聖思新品最最優惠的時候了。
部分百貨活動艾聖思不參與累計或折抵的,細則要在消費前確認。
以艾聖思的定價來看大概買兩套就可以到銀卡門檻,生日月再挑一樣單品折抵1000元就不再湊點數也是很划算。一月生日的人也不用擔心,艾聖思的會員看起來是可以有門檻的延長,介意的人最好向黛安芬公司詢問,因為我已經是連續續會的會員,一直有在買所以不清楚到期的時間點。

跟我一樣有買到金卡是忠實品牌粉絲的,也不用算,每次消費都買到貼近八折,多的點數有多少折多少,買成這樣單純就是我喜歡我開心了。
帶朋友首購6折/+8000點算是特殊事件,邊緣人用不太到......朋友多的人可以湊看看。
(圖片取自2018年的會員信件,年度改版等規則變動還請以黛安芬公司為準)

大概到11月/12月交界時黛安芬集團會發e-mail通知點數到期是什麼時候、是什麼卡會員,再靠櫃看看還有什麼喜歡的、試穿看看、把點數結掉。

結清完再算詳細總金額,現在粗略算一下我今年若買到8.5套的話,換算回去一套新品內衣大約只要3000元~這就是金錢整理之集中消費的威力呀!!


今年補充的內衣數量真的非常充足了,很認真的精挑細選,我有設定衣櫃抽屜滿了的時候就不要再買的數量上限,因為買回來如果沒有固定頻率穿著鬆緊帶真的會死掉啊,為了要好好照顧內衣們,維持衣櫃的內衣數量也是一件重要的功課,明年的內衣開箱文預期會少一點點(希望不要又打自己臉)。還有好幾件沒開箱,網誌暫時不用怕斷糧......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

LADY | 居然換穿C罩杯了 奢糜閃耀、安布羅莎、凡爾賽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