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聖思ESSENCE|性感波杯款霓采系列 薄荷藍


黛安芬‧艾聖思 霓采系列
傳承百年的精湛工藝,宛若身著美人魚的性感姿態 
完美雕琢的極致細節,淋漓描繪海面下的五光十色 

本系列以神話中美人魚胸前所穿著的貝殼為意念,波浪型罩杯宛若穿上美人魚的性感姿態,演繹海底的神秘色彩。立體的繡線描繪出貝殼上細緻的線條,斑斕霓虹的色彩若有似無地發散細微光暈,將海面下的五光十色盡收眼底。

◆【法式性感】波幅蕾絲間若有似無地展露肌膚,無形流露出更多的動人性感
◆【霓彩豔夏】霓虹色彩輔以立體繡線,描繪五光十色的海底樣貌
◆【穩定包覆】8cm脅邊加強側邊包覆與穩定撐托效果,盡情展現隨心所欲的從容自信
◆RF27-637 B9 

業配起手式,商品文案複製貼上,但我這是自己買的。因為很難得能看到ESSENCE的商品介紹就複製下來了。

我在專櫃5折時買的。
艾聖思ESSENCE如果有喜歡的款式掉去五折區,就要趕快買了,雖然到年末-農曆年左右會把過季商品刊到奇摩購物中心用超低特價出清,但此時的我因為錯過超喜歡款式感到十分遺憾。而且刊在購物中心出清時,代表櫃上的這些商品幾乎都被回收集中了,這時看到喜歡的款式再去專櫃很有可能已經試穿不到。另外就是,A櫃的5折商品跟B櫃的不會一致,艾聖思的貨量實在太少了,大概要常去逛不同百貨才有機會多看到不一樣的款式。

老實說現在的我也很掙扎,要不要再買一件同樣顏色款式的B70尺寸......最後價格711元耶。
但是同款同色實在有點......荒唐。
畢竟當時取貨時仔細試穿了兩次才決定買B75的。
當時試穿覺得B70脊心壓的悶痛,但是罩杯滿溢的效果很好,
櫃姐有說明,同樣是B罩杯,但是B75的罩杯寬度深度都比B70大,爆乳效果會差一點點,就是合身舒適。我覺得身體被鋼圈壓住的感覺是比較無法忍受的,所以傾向於選B75。

沒想到後來胸圍就一直縮水下胸圍沒辦法固定住就比較少穿這套了。

身材尺寸會亂飄的人,買貼身衣物覺得很痛苦,不誇張,我總是喜歡往壞的方向看,就會覺得穿不上的那一件當初也是這麼仔細試穿才選的呢,怎麼不能讓我想穿時就穿呢。

不好意思又開始無意義的廢話了。
當初也有試穿到櫻桃紅色,超好看的不是台灣專櫃老氣紅。但是我穿這個藍綠色特別好看,只包了這一套。真的是第一眼就覺得好有「深海少女」的感覺 。


 不過罩杯上那個壓線,我是覺得,沒有更好的做工嗎?
 內褲前中心的交叉織帶很可愛~~內褲的部份,購買的當下有量身,臀圍93公分,櫃姐建議拿L號。



 裡面的原廠水餃墊是這種形狀,因為有預期到有時胸部會縮的比較小,空杯時穿衣服會有段差,所以試試看手邊有的比較厚的水餃墊,莎露SALUTE的檸檬型水餃墊剛好可以塞進去。若是又生了什麼病造成胸部異常脹大時,水餃墊取出來就是一般的厚度一致的罩杯了。


某日實穿,但,很抱歉當時的身體數據好像沒有量,實穿照片是2017年12月的事情了。





以上是全部原廠,剛好是拍照那天有點空杯。
每次放實穿照只要罩杯有點不貼有縫隙就會有人提醒不合身,相反的脹奶到會壓胸時也是會有人提醒,但是我拍這些照片修圖寫文章其實是用我工作後的少許時間經營的小興趣,要等到身體完美貼合內衣才拍照這樣又有點本末倒置,因為還考慮了穿了洗舊後的穿著照片有另外的問題,如果變成這樣的安排似乎就不能盡興的穿著內衣了。
我會忽大忽小又偏硬胸距又開的胸質,其實不太能配合我想穿漂亮內衣的興趣,我也是覺得有些可惜,有點玻璃心。

總之我跟另一件內衣借了水餃墊來補正我的玻璃心了:


 這樣穿衣服就不會不平整了。

有點肥肉感的特寫,但真的很好穿。沒有勒痛感。

雖然對內衣和自己的身體的抱怨很多很多,但還是會繼續挑選下去吧。

拍照時的琉璃子的規格:下胸圍??cm/上胸圍??cm、腰圍??cm、臀圍93cm
---
那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內衣B75、內褲L號
整套5折1880元

---
2018/04/07:

拍到喜歡的石川照,補充進來。
胸部有變胖,改用原廠墊補正,罩杯的地方很剛好。但是多穿幾次發現好像這款不夠安定會滑開,穿整天外側胸廓會被壓住,鋼圈可能對我來說太窄了一些些,以後還是要挑寬一點的鋼圈呢。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UNIQLO | 超無痕內褲 (高衩) 也是個吃褲王

sloggi | 低腰三角褲七件組 可以放心無腦買的品項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