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賀晴|加厚單層假透膚連褲襪

最近在學習提昇外觀點數。
天氣一冷或是熱就完全放棄打扮實在不是長久之計,畢竟是要出門工作的呀,這篇是難得有穿衣服的網誌,因為真的很冷。
今年其實買了很多奇奇怪怪噱頭的褲襪,但是大部分實際穿上後都覺得很普通,這一款是我比較喜歡的。

 之前的假透膚款式大多是雙層的,雖然比較溫暖但是再多爬一下文也看到不少反推,主要是不耐穿的部份令我比較介意。
單層款的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後來的技術,總之先買來穿看看......

「顯瘦」在服飾業裡是一個廉價的話術,穿起來是有加壓緊感但是顯瘦好像是自我感覺良好。



 但,可能是我最近太介意我的膝蓋了,我覺得我的膝蓋肉讓我的腿離我自己目標的美腿好遠,這個襪子有修飾膝蓋肉。
再來就是~我覺得屁股的形狀也有比較好看一些。



透膚感我覺得不錯,為了驗證是真透膚還是假透膚,我裡面穿了白色的內褲,但透出來的顏色是膚色的,應該是真的假透膚效果。
可惜後膝還是有布料比較厚的皺褶,不然這雙的效果還不錯。



出門時穿搭配高跟鞋,腳趾腳掌不會很憋很痛,只是會有點往前滑。重複坐著、走來走去又坐著也沒有掉襠的感覺,但保暖我還是覺得還好,大概是我真的比較怕冷,沒救了。


拍照時的琉璃子的規格:下胸圍72cm/上胸圍80cm、腰圍66cm、臀圍93cm
---
那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去寶雅買的一雙249元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NUDE|值得寬底盤胸一試的V溝影、偷心密探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Chantelle | 在GILT買到了vendome

NUDE|超完美無痕內褲-黑 實穿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