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 女裝 2WAY 羅紋蕾絲坦克背心

今年想要把穿舊了的內搭全扔了,開始找新的細肩帶/背心單品,外加是想要襯在無襯內衣外面修飾一下我貧瘠的身形......我問男人,什麼種材質的內搭比較不會激凸,男人說「綿一點的」,我翻譯一下應該是布料比較蓬鬆的類型吧,確實涼感纖維類的裡面穿什麼都很貼很凹凸分明。
去年有在UQ看到蠻喜歡的蕾絲背心但是找不到商品,今年在網路上看到,但是有限大型店上架,我就網路直接買了。
官網已經下架了。
買了一件灰S,其實放購物車時還有一件咖啡S,結果我結帳時先被人結帳買光了,又重新下單一次只剩灰S。

實穿






很薄很鬆的坑條布料,不甚滿意,很休閒,我穿起來跟睡衣沒兩樣,當內搭的話胸前也是有點低,因為領口寬寬的所以彎腰時還是有可能被看光光。
照片裡面穿的是無襯內衣香榭大道。
腰側水洗標很有存在感,想剪掉。
對蕾絲內搭的購買慾沒引因此消除,之後又買了別家的了。
---
琉璃子的規格:下胸圍72cm/上胸圍80、腰圍66cm、臀圍89cm
---
那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女裝 2WAY 羅紋蕾絲坦克背心,390元
UNIQLO官網購買
灰色S號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NUDE|值得寬底盤胸一試的V溝影、偷心密探

NUDE|超完美無痕內褲-黑 實穿分享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