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V | 彈力蕾絲背心

因上次買UNIQLO背心買的不滿意,很快的我就訂購了原本也在目標內的LATIV。
裡面一樣是無襯內衣的香榭大道。
實穿:



 調整一下其實肩帶是可以藏在背心範圍下,對於我這種不擅長露出內衣的穿搭的人來說好安全。
比預期的還要好看,雖然白色會透出內衣花紋但是乳暈乳頭顏色是不明顯的,穿這件背心時乳頭的位置是壓在背心的水溶蕾絲下,如果是白色以外的顏色單穿完全沒問題。
領口也很服貼彎腰不會被人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這次下單是買了黑、白兩色,還想要再買,但是覺得應該要買其他款式來搭配穿搭才豐富,另外是因為,U字領我也不擅長內搭,總覺得穿在低胸襯衫內的內搭,平口會比U字和諧,還在看別人的穿搭看能不能找到新靈感。

---
琉璃子的規格:下胸圍72cm/上胸圍80、腰圍66cm、臀圍89cm
---
那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彈力蕾絲背心,199元(今天看又更低價了,變成168元了)
LATIV官網購買
白S號、黑S號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NUDE|值得寬底盤胸一試的V溝影、偷心密探

NUDE|超完美無痕內褲-黑 實穿分享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