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giel |中腰格紋綿內褲,不推,扔掉了

這次文章用的內褲照片,是扔掉前拍的,不是新品時的照片。
介意的朋友請自行迴避。






某次連線一次買了兩色,不過穿起來沒有很喜歡。內褲看起來很簡單,好像打版都差不多就是那樣嘛,但是他是很考驗打版的衣物,一點點線條挖不好、一點點尺寸增減,都有可能讓穿著者不舒服。
先不說男人一直抱怨我為什麼要穿餐櫥用具的花紋在屁股上(唉,我還是很在乎他的評價的),主要還是穿起來太「痛」了,最近在斷捨離,趁月經來前分泌物比較多,不穿漂亮成套小褲,改穿一輪不想穿的內褲然後直接扔了。
因為這兩件還算是近期連線可見的產品,為避免某天我又隨手訂購,寫個文章memo一下,我可能會整個品牌的內褲都跳過不買。
 這兩件的入手價格一樣,用的布料材質有一點點差異,兩款皆使用(在內褲裡是算)比較厚的布,洗過後要晒比較久才會乾,天氣太濕下大雨時這兩件是不會乾的,會吸濕氣只能用除濕機解決。

藍色其實穿起來微痛,他某次沾到月經,血漬很難洗,反倒是把內褲褲底的染料洗掉了(使用的是某台灣品牌類似南僑水晶皂的貼身衣物清潔皂)

 痛點來自過寬的褲底,這個寬不是「寬鬆」,是尺寸計算不良料沒有搭配上的失誤。胯下大腿前方有條硬硬的筋我不知道他的學名是什麼,內褲褲腳的鬆緊帶會卡住勒著不舒服。藍色這件對我來說胯下是稍微過寬。

 粉紅色完全是out,看起來以為跟藍色款一樣,但是褲底更寬。
褲底拉平整時會整個包到大腿,但是實際上在穿不是這樣包著的,而是勒上去。
 擠的程度跟藍色比就是不一樣,很勒很緊。
 對比一下褲底寬度,比較的基準點是肚子版片和褲底的剪接線,高度一樣。多這麼多,莫非是包尿布預留寬份???
褲底寬出許多,當然就是很不舒服,我覺得內衣有鋼圈勒痕還算是能接受的,但內褲穿到有勒痕,色素沉澱很難處理,兩件毫不猶豫都扔掉了。
---
琉璃子的規格:下胸圍72cm/上胸圍80、腰圍66cm、臀圍89cm
---
那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中腰格紋綿內褲,各160元
是和鏡子森林日貨連線購買
小褲M號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NUDE|值得寬底盤胸一試的V溝影、偷心密探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

Chantelle | 在GILT買到了vend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