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r feel | 超盛內衣與零售配褲

自從買福袋收到超盛後我就狂下標超盛,鬼上身般的一買就+了5件,5件!!!
加上原本福袋裡的,就是6件了。
啊照片只有四件?因為拍照時內衣又增生很多,素色黑色已經被掩埋在黑色內衣海裡我忘記他的存在,但我確實還有買一件黑色的超盛(還是寫文時去找記帳記錄才想到,噢真的有黑色耶)。
有配小褲的只有深膚色(因為KIKI沒有開小褲賣場啊...成套內衣狂在此破功)。

這種完全激不起性慾的超素色深膚色內衣褲真的是愛穿白透洋裝的我必備的款式啊,因為完全看不出內衣顏色,工作時不需賣色,越低調越好,回家後男人一掀開衣服馬上就會無興趣的走掉,就是這樣的內衣,再怎麼樣衣櫃裡還是要有。

花柄的看起來比較不無聊。我剛開始買超盛的時候,穿起來就是合身有一點點空洞。
超盛的肩帶,比較硬,配的都是亮面肩帶,我並不會想要露出他這樣的肩帶,因為他選的顏色質感看起來很便宜。

爆乳就靠這個一體成形超厚墊杯模......鋼圈也是包在裡面的,穿起來不會有明顯的硬感。


但這個杯,我都是丟洗衣機包洗衣袋在洗的,洗幾次後外觀就會有些皺紋

後來穿LADY調整過後胸部有比較滿了,再來些無味的膚色實穿吧,AF的膚色有兩款,因為我並不是很白淨的淺色膚色,所以是拿深膚色喔。
膚色的實穿是5月時補拍的,生理期前漲奶胸型比較滿

額外買的配褲是有蕾絲的無痕褲材質~

嗯,無味,他的功能就是無味。
但就是因為他的無味,穿上白洋裝後不會有令人介意的任何顏色、陰影,可以完整的表達純白色洋裝!
只可惜,那個內褲真的很慘,因為我喝水習慣是少量多次、一定要喝溫開水,所以常常遊走於茶水間,這內褲真的很會夾......什麼叫做「卡屁」,卡成這樣真的很不舒服!
而且屁股都被內褲邊緣勒成四片了,無痕都不無痕了,若是穿貼身裙裝肯定很糗,屁股四片~~不像樣啊。
真的還好只有買一件小褲,只是成套病還是很執著於去找可以配的小褲......
(其實UNIQLO的無痕三角褲我穿也是這樣)

內衣買的多了之前都沒有特別收納,去買了收納盒來裝,按照顏色排列後才發現,哇,這數量超乎想像......

最可怕的是,福袋款居然和粉花超盛是共柄啊!!只是一個是直接印在杯上一個印在雪紡紗上,但是是同一個圖啊~~
到整理時才發現這個驚人的事實,總覺得有些洩氣,也太能亂買了。
原本還企圖想要拆掉超盛的肩帶來搭一字領上衣,結果拿掉肩帶後他就散了,完全撐不住,只好再計畫買一件無肩帶內衣。
---
那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超盛深膚色上衣:530元(台灣官網定價880元)
超盛的深膚色小褲:220元(台灣官網定價350元)
是和YABBI買的

超盛粉花、黑花上衣各650元(台灣官網定價1080元)
超盛深藍、黑色上衣530(台灣官網定價880元)
是和KIKI買的
上衣尺寸皆32B
小褲M號
皆搭配日本過年折扣季特價連線購買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NUDE|值得寬底盤胸一試的V溝影、偷心密探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Chantelle | 在GILT買到了vendome

NUDE|超完美無痕內褲-黑 實穿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