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トワール海渡|Tights Inner吸濕發熱衣 好薄但有用!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商品。
去年我有買類似的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做的,當初是買膚色,這個發熱衣的質地很像包紮用的彈性網,只是比較細目。
因為去年穿覺得不錯而且換洗後算快乾,今年看到類似品又買了2件。
 今年的包裝是這款,看了一下原來是批發店海渡做的商品,很多日貨賣家都有賣喔。我去年和今年都是跟一個只有開FB社團的賣家買的。(賣家規模還很小,暫時還不想被找到我本人,這次恕我不放購買連結)

今年買深色系的,穿起來莫名的~辣~
 這樣的視覺效果是始料未及。
 嗯裡面是穿AIMER FEEL的超盛。
用手機拍起來大概是這種感覺......
 袖子八分袖大概就是這樣,很貼不會亂捲。但是加長的腰下部分如果沒有穿褲子之類的東西固定住其實還是會往上滑,我平常穿衣是長裙派的,褲子頂多寬褲,合身褲極少,所以每次穿下擺不免會捲到腰際。

單穿會很冷喔,因為孔隙很大,但是如果能多穿一件衣服那怕只是件普通T恤罩住,都能感受到它在抓熱能,有時候會有熱到快出汗了的瞬間,但是只要吹風就會有很尷尬的冷熱夾心的感覺,大致上還算實用,有穿有差,佔用的體積又很小,預估今年冬天也不會冷很久,買了這個還算不錯。

結論是應該要再添購一件實在的風衣擋風。

今年款淺色還有膚色和粉紅色,但是我真的很怕粉紅色穿起來像鑫鑫腸。去年版的膚色穿起來就像燙傷護理中,壓內衣顏色的模糊效果不顯著,其實想不太出來膚色非買不可的理由。

拍照時的琉璃子的規格:下胸圍72cm/上胸圍80.5、腰圍67cm、臀圍93cm
---
那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Tights Inner吸濕發熱衣
M~L,2件
290*2=580元 @FB 某日本連線社團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UNIQLO | 超無痕內褲 (高衩) 也是個吃褲王

sloggi | 低腰三角褲七件組 可以放心無腦買的品項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