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ine×白鳩 コラボ |不好穿的露屁屁內褲 総レース ブラジリアン タンガショーツ

這是之前湊免運門檻多帶的一件內褲,整件都是蕾絲的巴西褲/TANGA,我買41號摩卡色M號。
難穿死了哈哈哈哈哈,仔細回顧這一年買的貼身衣物,我好像都在寫雷貨心得,但是沒辦法,好穿的內衣到別人身上不一定也會好穿,但是內褲的雷真的~都是硬傷,再混再不情願都要分享給大家避雷。

我前一週整理電腦不小心把我ADOBE系列軟體整個移除掉了,我不太習慣陽春的軟體(白平衡在哪QQ)這篇的照片品質不是很好,請見諒。(本來用好用軟體調顏色都常常覺得自己是不是色弱了怎麼都差一點,用陽春軟體完全就是,滿頭問號不知從哪邊調好)

總之呢這是一件大約100元台幣的內褲。
前後中心都有剪接線。棉褲底就是這樣一小塊而已,因為實際穿的時候中間會陷進去所以考克邊緣會嚕到小陰唇。
尺寸上我覺得很老實沒有偏小。

實穿:


本來我實穿照都會盡量放自然光拍攝的,但是我不想要再穿一次補拍了耶
因為我覺得不光是陰唇摩擦有點痛外,肛門也是很不舒服怎麼橋都覺得很討厭......
然後手洗搓揉內褲時又覺得整件蕾絲在幫我去角質手有點痛(翻白眼)

手機美肌濾鏡照:


過幾天我換穿莎露的丁字褲,幾乎沒有不舒服,人家丁字褲中間也是剪接線。我也不知道這到底要怎麼避雷,用手摸都覺得沒差阿,但穿在身上不舒服就是會很火大。但是喜歡露屁股的內褲,大概就是要這樣一直繳學費出去吧。

拍照時的琉璃子的規格:腰圍67cm、臀圍93cm
絕贊發胖中,但不要推我運動,胃食道逆流中會吐,我看到自己的背影照,完全是歐巴桑體型我也QQ
---
那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商品網址:https://global.rakuten.com/en/store/shirohato/item/25gst7828/?s-id=borderless_browsehist_en
41號摩卡色/M號
收貨地址在台灣,有退稅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LADY | 居然換穿C罩杯了 奢糜閃耀、安布羅莎、凡爾賽玫瑰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