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lletage|corset over knee socks Side Lace-up IVORY

在推特上看到好漂亮的襪子,是一家專門做馬甲的商店abilletage(アビエタージュ)的商品。朋友知道我想要買,去日本時就幫我買了,我付給朋友1000元台幣這樣,對,這是雙一千元的襪子XD
可是其實我也不知道要穿什麼搭配,先配個看起來不會太奇怪的睡衣來拍照紀念一下。

跟大部分襪子一樣他有一塊紙板穿在襪子上。


打開來可以看到他是這樣的設計,一面是正中心一排交叉綁帶,一面是側邊交叉綁帶。是大腿粗腳底細的形狀。

轉印襪無法避免的是側線醒目的問題,我買的這個色的側線有點綠綠的油墨堆積,但實際穿時看起來還好。
穿上後被我的肉肉腿撐開有點發白。寫文章要記錄時發現官網的穿搭照真的只穿到膝上而已耶,我好像拉太高了。
襪子還蠻有厚度的,80丹尼。基本上也不是會透膚色的類型,也感覺不太會勾紗,襪口有很高一圈做比較緊的防滑設計,但我應該是穿太高大腿太胖襪口有點捲。雖然也不知道實際穿出門一整天需不需要一直拉襪子,但我其實有打算,之後要是真的穿出門我會搭吊襪帶~
希望有機會能回來這邊文章補外出穿搭。

我們先看在家裡拍的實穿照片:



拍背面照不知道要怎麼在姿勢上動手腳,看起來胖胖的......





個人對馬甲也是蠻有興趣的,雖然也是不曉得要何時穿好。有機會的話想去這家店朝聖。

---
拍照時的琉璃子的規格:下胸圍70cm/上胸圍78、腰圍64cm、臀圍91cm、大腿圍49cm
---
那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abilletage的corset over knee socks Side Lace-up
(アビエタージュ コルセットオーバーニーソックス「サイドレースアップ」)
顏色是IVORYアイボリー
原價:3,456円(税込)
友情人肉帶回台灣價:1000元台幣
他們也有網路商店喔:http://www.abilletage.com/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

LADY | 居然換穿C罩杯了 奢糜閃耀、安布羅莎、凡爾賽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