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 超無痕內褲 (高衩) 也是個吃褲王

今天去買了新內褲,雖然不知道新褲好不好穿,但是不體面的舊褲要先滾蛋了。在滾蛋之前有些比較乾淨的還是可以先拍點照片記錄一下......

注意
不能接受看到「穿過的舊內褲照片」的人,不要再看了,雖然褲子很乾淨,但不要跟你的內心過不去,拜託。


今天要來說的是,一個不想工作的員工的故事,他的名字是UNIQLO的 超無痕內褲 (高衩)。常年有折扣,所以當時是一次買兩件,一黑一摩卡灰。
男阿宅有荷葉邊系服,女阿宅有荷葉邊內褲。雖然他還很乾淨,但真的該滾蛋了。他新品的時候很平整的,但是因為很會吃褲所以我不是很愛穿。


因為是強調舒適無痕的內褲,水洗標資訊直接印在內褲的後片內面。

 剪接線是往前片挪約1公分,穿的時候縫份不壓身,沒有存在感,內褲褲底的純棉接觸面好像是膠合上去的,我不太確定,但是外面看不到明顯貼痕。

穿起來正面長這樣(這是黑色,我蓋濾鏡了,沒辦法運動的我橘皮很失控),我脇邊常常穿的時候沒看鏡子會失手拉的比較高一些,通常會拉到覆蓋骨頭處,但這類褲子好像原本預設的穿法是穿在骨頭下。不過說真的,三角內褲前面都長一個樣,雖然也是有遇過前片設計失敗的內褲,但我比較在乎後面的設計,但通常模特兒圖都不會有屁股照欸,在網路上也買新褲我也是很煩惱,因為我真的很介意屁股是不是看起來很大一包。
這件的屁股長這樣:


是我很喜歡的露半臀版型!露半臀看起來屁股比較精巧,我超級愛,但是國產內衣品牌不愛做半臀褲,不然就是做面積很大的四角......拜託喔......內褲布料太大片屁股看起來才大......
稱讚到此結束,因為這件褲子還是新品的時候就很會吃褲。

別的無痕褲可能是起立蹲下起立,才會吃進去,這件內褲是,站著不動,或是站三七步然後換腳,他就滑進股溝裡了。對,他就是,上班先吃一小時早餐,收mail一小時,茶水間半小時,然後就開始訂便當的......薪水小偷。也沒怎麼穿,他就荷葉邊了。掰掰,再也不見。

---
攝影時的腰圍66cm、臀圍89cm
---
那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超無痕內褲 (高衩)色號09、33各1
UNIQLO店面買,一件原價290元,兩件有打折,太久了我忘記花多少錢。


留言

張貼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

LADY | 居然換穿C罩杯了 奢糜閃耀、安布羅莎、凡爾賽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