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 | 整理真的好療癒...IKEA的整理盒應用

覺得花一個小時把內衣重新按自己的色彩邏輯排列完後真的很舒爽。

我和男人是在外租屋,我現在睡的床是IKEA的,或許是因為我們家有天天開除濕機,我的床睡一年了還是很好,床底有抽屜可以收納衣服,先前沒有買整理盒衣服都亂塞看不出來哪件是哪件,整理過後尤其內衣是按照顏色色調、明暗排列,超整齊舒爽的!

這一看就知道我不愛買綠色、黃色、紅色內衣,紅色調裡黑醋栗色已經是我的底線。白色我也很怕,但白色其實我好愛的,我是心疼看到白色髒掉。

先前內衣爆買一堆又幾乎都是厚墊款(嗯~薄襯、無襯也悄悄進駐了)原本只用一組整理盒,內衣擠到抽出來時都會亂勾亂噴,覺得內衣太可憐了,又跑去買了第二組整理盒。
SKUBB的整理盒......嗯,你知道的,IKEA的商品,品牌名一般大眾根本讀不出來,總之就是這個東西,我覺得很好用。

我本來小褲是分直向左右邊中間用瓦楞紙板隔開,但是因為我小褲一週只洗一次,每到週末小褲格就會亂七八糟,我本來也以為我小褲變多了需要用到兩個長形整理盒,但是加入了一樣也是IKEA的組合隔板後一格就能塞滿滿,感覺還不錯,現在用到週末時小褲也不會東倒西歪變成垃圾堆貌。
組合隔板的使用技巧是長度要剪的稍微比盒子小一些,東西擺進去後他自然會站的好好的又不壓迫物件。

再把塞好的整理放到我專屬的床底大抽屜裡,剛好可以疊第二層,最後是擺成下圖那樣,因為針織上衣我決定還是得擺盒子不然我覺得怪怪的,所以總共有兩盒內衣在上層,上層沒擺好的話,開抽屜會有點卡住,但整理盒是軟的,推一下就好。

雖然內衣收納很有顏色條理,但是作圖後製原則有點隨便。

下圍差不多70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個,除了像超盛住的有點擠(鋼圈寬度較長70B已經擠到盒子了)外,其他內衣我看是住的不錯,很好拿,左右還有一點點空間很合身。內衣尺寸若是再大的可能就不適合了,會擠到內衣。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

NUDE|值得寬底盤胸一試的V溝影、偷心密探